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计算机专业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写到自己专业,十分亲切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自己




【叶修】
我熬夜打boss
她熬夜写代码
一派其乐融融
——《她专注的面容就是凌晨四点钟的太阳》


【喻文州】
每次跟我聊天的开场白
都是hello world
我以为她是在说我是她的全世界
后来才知道这只是她的条件反射
——《goodbye world》


【王杰希】
去国外旅游
看到写着warning的牌子
她的内心毫无波动
——《没有人会在牌子上写error的好吗宝贝儿》


【周泽楷】
她很辛苦
经常熬夜
颈椎也不好
——《我好心疼T^T》


【韩文清】
她调试代码不成功时
先换编译器
然后再不行就开始重启电脑
——《总是狠狠盯着电脑,我很为她的电脑担忧》


【黄少天】
和她交往后
我知道了我在她写代码和调试代码的时候
绝对不能说话
——《媳妇儿我很乖的绝对不说话你就让我陪着你吧》


【张新杰】
在我眼中一堆字母
在她眼中确是可以用优美形容的代码
总是盯着自己的代码格式感慨说真好看
——《不是很懂她的世界》


【张佳乐】
陪她玩荣耀
她玩不过我
一怒之下就把游戏改了然后屡战屡胜
——《我靠厉害了》


【孙翔】
俱乐部电脑坏了
我请她来修
然后她就生气了
——《啊原来计算机专业学的不是修电脑啊》

评论(132)

热度(21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