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笑点低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我想你们猜到了,这又是我:)


【叶修】

我经常语重心长的教导她

爱笑的女孩

运气好不好不一定

但可以肯定的是

鱼尾纹都多

——《我媳妇儿就是厉害,总是能笑到最后》


【喻文州】

给我讲笑话

还没讲两个字自己就笑的不能自已

剩我一脸无奈的看着她

——《我来给你讲》


【王杰希】

明明在吵架

两人都气鼓鼓的不理对方

她突然就笑出来了

然后就蜜汁和好了

后来告诉我是在笑我生气时眼睛差距更大了

——《忽然想再跟你吵一架【叹气】》


【周泽楷】

我随便说几个字

就能把她逗笑

看她笑的很开心

我也好开心

——《有成就感(๑•̀ㅂ•́)و✧》


【韩文清】

她看着我

就会笑

有时候还能笑的停不下来

——《一度让我觉得自己长得很喜庆》


【张新杰】

开始一直试图弄懂她在笑什么

后来

就放弃了

——《你开心就好》


【黄少天】

我俩的聊天方式就是

blablablablabl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论捧逗》


【张佳乐】

被她带的笑点也越来越低

感觉生活充满了快乐

就是在霸图开会时也忍不住笑出来了

——《生活充满了韩队和善的眼神》


【孙翔】

总是不知道她在笑什么

但也总是看她笑就跟着一起笑

最后就变成两人面对面傻笑

——《路人的眼神好像不太对》


评论(135)

热度(260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