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很爱吃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感觉这种体验类的小段子写起来好有趣呀2333欢迎提梗!

*你们猜有多少个是我的亲身经历: )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下期 : 有一个不仅很爱吃而且很能吃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王杰希】
不管多么隐蔽的餐厅
只要她想找
一定能找到
然后她告诉我她是路痴
——《真的吗,我感觉你在骗我》


【周泽楷】
喜欢用食物做比喻
腿酸说自己像一只柠檬
太热说自己像一块巧克力
有时还会把自己比喻成羊肉卷或者水煮鱼
——《都是我爱吃的(,,•́ ؎•̀,,) 》


【张新杰】
很喜欢我严谨的加调料方式
笔记本上记满了
米线要加七分之三勺醋
牛肉面要加四分之一勺辣椒
火锅要加三勺麻酱一勺腐乳五分之一勺韭菜花
等类似言论
——《很高兴你欣赏我的饮食品味》


【韩文清】
让她吃药毫无困难
因为她看见没吃过的药会很想尝尝味道
不过下次就因为知道苦不想喝了
——《那就不喝,尝尝另一个?》


【喻文州】
说我看上去很好吃
总是用一副看食物的星星眼看着我
这么看我的话
我很难保证不对你做点什么
——《你看上去也很好吃》


【叶修】
有一天她说要带我去吃她们食堂的好吃的
到了后发现那个窗口不见了
然后就哭了
我赶紧问她是什么吃的
她说小笼包
我说小笼包咱这里很多啊我带你去吃别的
——《她很认真的对我哭诉那不一样》


【黄少天】
说起好吃的
比我话还多
——《感受到被我媳妇儿支配的恐惧》


【张佳乐】
她牙不是特别齐
我问她为什么没戴牙套
她说是想过戴的
都到口腔医院了
医生详细给她讲解了戴上牙套后的饮食注意事项
然后她就毅然决然的离开了
——《每次经期不让她吃冰激凌都很害怕她会一气之下跟我分手》


【孙翔】
以前交的女朋友都说我不会哄人
说我只会买吃的
她看到我买吃的
立刻喜笑颜开心花怒放
和好就是这么简单
——《据说比起我更舍不得我妈妈做的菜?》



评论(74)

热度(278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