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体育不好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对就是我(。

*以此来慰藉明天早上要去练800的我的心情

*拉灯睡觉晚安!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周泽楷】
有人说
女生立定跳远的长度会是未来男朋友的身高
那我应该一米三六
——《目瞪口呆( ˙0˙)》


【叶修】
跟我说他们今天体育课改数学了
我想她一定很不开心
于是就帮她骂了数学老师几句
结果被她愤慨的反驳然后她说她好喜欢数学老师
——《啧》


【韩文清】
她肺活量小
所以很不擅长长跑
体验就是
——《接吻的时候经常需要换气》


【黄少天】
她不协调
健美操这种女生比较擅长的东西
她反而做不好
——《可我觉得同手同脚也超可爱啊》


【喻文州】
回家后发现她很难过
问她怎么了
告诉我和同学玩抓人
所有人都能追上她但是她追不上任何人
——《嗯但是你追上了我呀》


【王杰希】
陪她练沙坑跳
经常看到她一阵专业的助跑
然后一路跑进了沙坑
——《我媳妇儿真有个性》


【孙翔】
她跑的可慢了
特别慢特别慢
五十米能和别人落十米
——《你怎么追上我的?哦对是我追的你》


【张佳乐】
柔韧性差到不可思议
坐位体前屈通常成绩是负数
劈叉45度不能再多
——《我柔韧性都比她好》


【张新杰】
陪她锻炼去打羽毛球
她看到球的第一个反应居然不是去接
而是躲
——《我真的不会照着你打的》


评论(256)

热度(481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