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1500fo点文07】【全职】男神X瓶颈期的你(文手篇)

*哇昨天被你们夸得语无伦次!!!那条lo要珍藏起来一天看一遍!(你

*每次瓶颈了就想写这个梗可是又处于瓶颈之中所以写不出来(。

 @执笔未遂 姑娘的点梗!因为我是文手比较有体会所以就写了文手的!画手我尽量?或者有哪个画手愿意来写一写吗23333

*总算产出来了!可喜可贺!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你我之间》预售倒计时:4



【韩文清】

她写男你。(对就是我!

打开知乎后,界面通常是。

[你关注了问题“有一个情商智商双高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你关注了问题“被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你赞同了“最好听的情话是什么?”下xx的回答]

[你关注了问题“爱情里最甜的是什么?”]

翻着一屏一屏类似的提示,心特别累。

——《这类的梗,不用查,我来帮你制造》


【喻文州】

她喜欢写联盟里的BG组合。

和她用的一个百度账号。

所以百度搜索时总会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怎么增进感情。

情侣发生矛盾后解决的办法。

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哄。

分手后有什么契机可以复合。

一瞬间几乎开始反思是不是感情危机了。

——《夫人,不如来问我,肯定比百度回答的好》


【叶修】

如果说只是写爱情倒还好。

可她偏偏是个写CP文的。

而且还是个杂食党。

有关我的CP都吃。

热衷于翻看他和联盟所有选手的聊天记录。

即使群消息分分钟99+也要一条条翻完。

然后一脸满足的告诉我已经脑补出多少万字的文。

——《看聊天记录的眼神比看我还高兴》


【黄少天】

她吃喻黄

然后听我和队长打个几分钟的电话就能欢呼雀跃半天

很开心的跟我说

从来不瓶颈?

——《吓得我都话少了》


【张新杰】

她喜欢写黑遍。

说没脑洞

是因为我太正常?

——《让我想想怎么才能不正常》


【王杰希】

喜欢悬疑推理文

天天查杀人手法杀人案件

看柯南还记笔记

每次看着历史记录心情都特别复杂

瓶颈了不知道怎么设置悬念

就会写通过XXX可以判定作案者瞳孔大小但与嫌疑人比对后不符

最后揭秘是嫌疑人一眼大一眼小

——《我媳妇儿好像不爱我了》


【孙翔】

她喜欢写西幻文

我看过一些觉得她的脑洞简直太大了

简直牛逼

瓶颈了一般会跟我抢六个核桃喝

——《然后就很开心的跟我说她会写了》


【张佳乐】

她喜欢写各种拟物文。

把大家写成小兔子小猫什么的。

然后只要瓶颈了就非把我写成小花。

还是会说话的那种。

然后上次不知道去查了些什么,最后以一副醍醐灌顶的表情给我安了如下台词:

我要开花,是因为我知道自己有美丽的花;我要开花,是为了完成作为一株花的庄严使命;我要开花,是由于自己喜欢以花来证明自己的存在。不管有没有人欣赏,不管你们怎么看我,我都要开花!

——《媳妇儿我不是中二病晚期》


【周泽楷】

她喜欢战队日常

但跟我说想象一群男生之间的互动好难。

所以会经常来俱乐部和我们一起玩。

其实你来了大家就都收敛了很多。

——《喜欢你瓶颈期,跟你一起玩最好玩》




评论(71)

热度(2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