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再见啦

挑一个可能没什么人的时候来说点负能。



就是有点小难过啦,可能到了疲劳期还是瓶颈期了吧,而且长文热度不如小段子什么的,说不在意也是假的。

所以说。










我装不下去啦!

愚人节快乐呀小天使们!好不容易才编出来上面那几行,求轻打٩(๑´0`๑)۶(强烈怀疑会掉粉x

不闹啦不闹啦!发节日贺文!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男神X你】属于你们的愚人节!



【叶修】
经常用假烟盒骗我
一打开就会弹出一只逼真的橡胶虫子
还笑我每次都中招
——《啧,只会被你骗,因为就想陪你玩》

【喻文州】
被我骗到会很不服气
后来发现用怀孕骗我屡试不爽
好啦好啦你赢啦
——《这么想怀孕吗?我会帮你》


【王杰希】
她……
会带美瞳把自己的眼睛弄得一大一小
然后猛的凑到我面前
把我吓一跳【无奈】
——《是在控诉我平时很容易吓到你吗》

【张新杰】
你深深明白了
什么叫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表情严肃认真怪我咯》

【周泽楷】
总是被她骗到
后来她好像都懒得骗我了
 ( •̣̣̣̣̣̥́௰•̣̣̣̣̣̥̀ )
——《你说什么我都愿意信啊》

【韩文清】
她把我通讯录备注改了
新杰给我打电话我以为是她
接起来就习惯性的说了句亲爱的
——《这也就算了把自己备注改成爸是几个意思》


【黄少天】
她找陌生人借了个手机
打电话给我说有朋友为我点了一首歌
我兴冲冲的问她是什么歌
——《结果是好大一棵树qwq》


【张佳乐】
她冒充10086给我发短信
说我这个月花了300话费
气的我和10086客服吵了一架
——《客服知道原委后笑哭了: )》


【孙翔】
他的玩笑都很好识别
比如鞋带开了啊
饼干里放牙膏啊
——《每次被你识破还一脸惊讶》

评论(85)

热度(17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