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可能这就是代沟吧②

※越写越长(。

※阅前请大家了解:我有病(不是

※指路前篇可能这就是代沟吧①

※希望今天的定时好用





【叶修】

你刚看到叶修在修图这样的稀奇景象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况且修的还是自己的自拍。

“你干嘛呢?”你好奇地凑过去

叶修一脸无奈:“微博破千万粉了,老板娘说征求粉丝意见,希望我发张自拍。”

你乐了:“直接发不得了,这么精致啊叶神?”

“我是这么想的啊。可老板娘说为了战队声誉,让我发张好看的。”叶修愁眉苦脸,“我一退役选手,还要被生活为难。”

“直接发也很好看啊。”你不假思索地开始吹他。

“媳妇儿,你该不会看不出我这黑眼圈和脸上的浮肿吧?”

他这两天熬夜打荣耀,气色看上去不是太好。

“粉丝滤镜之下,完全看不出呀。”


——《“太好了,我正觉得这些滤镜都不好看。”》《“你简直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天使啊!”》《“你帮我修一下吧,就用你那什么粉丝滤镜。”》



【喻文州】

你是圈中大触绘手,喻文州饭圈中数十万粉丝的大v博主,最擅长画的就是你先生。

因为和他的接触多,你画起他没任何违和感,创作出了许多经典的画作,被誉为圈内最佳并广为流传。


所以微博掉马这件事,就显得尤为严重了。

你发了张摸鱼便退了微博,再登录便被消息提示淹没。

不会吧……反响这么热烈?

你刷了一下评论,眼前一黑。

喻文州v:谢谢博主,画的很好^^

热评第一。

点进喻文州的主页,便看到“互相关注”四个大字。


你的心情与评论区众多粉丝为你被翻牌而狂喜乱舞的画风截然不同。

被抓到面前审问时,你的心情就更复杂了。

“怎么微博还有同步通讯录好友这么没人性的功能……”你弱弱地抱怨。

“哦?”喻文州挑眉。

“……文州你看在我是你超话12级粉丝的份上就别计较我瞒着你的事了呗!”

可他显然计较的不是这件事。


——《“恭喜太太被翻牌?”》《“太太?”》



【王杰希】

你转了个测试问卷给他。

问卷里的题都是你出的,零零碎碎二十多道,涵盖的内容包罗万象,有的选项甚至是你随便填的。

你信誓旦旦地对他说他的正确率一定超不过50%。

毕竟,你已经找了几个闺蜜测试,大多只对了几道罢了。


可结果却让你大吃一惊。

他只错了一道题。

你看着满屏的正确答案感到不可思议。

“这题我都是随便选的你怎么猜出来的?”

“凭感觉。”你隔着网线都仿佛能看到他眼里的笑意,“你的脑回路并不难猜。倒是这个,正确答案是什么?”

他错的那一道题目是“哪个词最符合对你的描述”。

“小仙女不对吗?”

“哈哈哈哈哈猜错了吧,我选的是佛系青年!”

他沉默了一下,似乎对这个答案完全没想到。


——《第二天你收到一串佛珠》



【周泽楷】 

周泽楷不善言谈,即使面对你有些情况下也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发单字又觉得太过敷衍,于是就积攒了很多表情包,留着无话可接但表达还想要继续和你聊下去时用。

某天,你学着网上的套路跟他开了个玩笑,他觉得可爱,又一时语塞,于是便发了几个表情包出来。

然后便见你回复了一个单字“略”,连标点都没带。


你套路成功,美滋滋地打算关掉聊天对话框不再打扰他训练,下一秒,他的头像便开始疯狂闪动。

他打了一堆字回复你,语气里带着点焦急的意味。

“你不要不开心。”

“我想听你说。”

“你省略的是什么?”


——《“……啊?”》《吐了个舌头卖萌就莫名引起恋人不安的你一脸懵逼》



【韩文清】

平常总教育你不要丢三落四的韩文清居然也有忘带家中钥匙的一天。

接到他的求助消息后,你便一边往回走,一边不忘在短信中嘲讽他。


“哈哈哈哈你怕是石乐志吧!”

“?”韩文清觉得十分诧异。


——《“我是韩文清。”》



【黄少天】

黄少天今天安静如鸡。

蓝雨的全员都觉得如临大敌,窃窃私语地躲在外面观察了他半天,最后还是一起围过去,七嘴八舌地问他到底怎么了。

黄少天一脸沉重地抬起头。

“我问你们啊,我是不是真的话太多了?”

“怎么了?”喻文州看着状态明显不对的黄少天,满脸担忧。


黄少天面色复杂地把手机递到众人面前。

“你们看看吧,今天我媳妇儿突然给我起了个外号,还一口一句地叫。”


众人看到聊天框左侧,你元气满满地发出的一句句话。

“你在干嘛鸭!”

“是的鸭!”


——《“今天也要加油鸭!”》



【张新杰】

张新杰有时候忙起来,回你消息的速度就有些慢。

他做事向来是极为专心的的。


这天,他做完训练拿起手机查看,才看到你两小时前给他发的数条消息。

没什么太要紧的事,他的目光被最后一句吸引。

“新杰你弧好长啊”

张新杰反复阅读便最终做出了判断。


——《我是个圆?》《“是在暗示我该减肥了吗?”》



【张佳乐】

你对他叙述工作上遇到的一件很无奈的事。

你正在气头上,说出口的话也不免有些激烈,讲到最后,一句平时和姐妹们吐槽时常用的“乌鸡鲅鱼”就脱口而出。

张佳乐挺耐心地听你讲,不时还会认真地评论几句。

他早习惯了你跳脱的思维,听到这里,便自然地由为你愤慨转向有几分好奇了。


——《“哦?这是什么菜?”》《“这俩还能一起吃?”》



【孙翔】

“今天也太热了吧!”你在电话那头抱怨。

“是啊是啊。”孙翔附和。

在开着空调的训练室里还好,一出门不到五分钟便浑身都是黏腻的汗液。

“现在在我身上撒上辣椒和孜然,在太阳下均匀炙烤片刻,隔壁小孩馋哭了……”

你说完这句,没有听到任何回应。

怎么了这是?你困惑地看着忽然被挂断的电话,想着大概是信号不好或是突然有事要忙吧。


轮回俱乐部里,孙翔嚯地起身,电脑椅随着他猛烈的动作向后滑出一段,在安静的训练室内显得格外巨大的声响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孙翔?”江波涛和一脸懵逼的众人对视了一圈,率先关切,“你没事吧?”

“出大事了!”孙翔惊恐。


——《“隔壁小孩要吃我媳妇儿!”》



最后是日常广告时间:

《糖衣信集》

《你我之间》三刷

本宣指路

段子目录

评论(175)

热度(15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