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一起去看恐怖片

※旧梗整合重发

※明晚的更新(自认为)将会十分精彩

※画风大概如下hhh是代沟篇的第二部!边写边笑,dbq我有病(。


捞一下我的本宣

捞一下我的本子

捞一下我的目录

※因为有几位新入坑的姑娘说想要我去年出的本子,所以三刷一下,链接戳这里,repo的话可以参考我的子博客




【叶修】


“哈哈,媳妇儿你这么害怕?就你这还老韩粉?你都能直视老韩还怕恐怖片?”叶修看你害怕笑的很欢。


“不许黑我男神!”你瞪他。


“哈哈,不黑不黑。”叶修顺毛,“怎么着,害怕要不咱不看了?”


“那,那不行。”你犹豫。


“怎么还不行呢?在这儿磨练意志呢?媳妇儿不如我带你去霸图俱乐部转一圈儿去?”叶修嬉皮笑脸的凑到你眼前。


“你又黑我男神!”你看着他这副模样,又气又喜欢。


“谁是你男朋友?一口一个男神叫着,我不黑他黑谁?”叶修理直气壮。


“哈哈,吃醋了呀叶神?“你逗他。


叶修斜你一眼,颇有占有欲的一伸胳膊把你拉过去,牢牢箍住:“反正是哥的人。”


你扒拉他的胳膊没扒拉开:“叶神素质呢?公共场合注意影响好吗?”


“没素质。”叶修表示他忍着没抽烟就不错了,“老实待着,哥这是担心你吓坏了,让你抱着点。”


“切,谁稀罕。”你撇撇嘴,但还是老老实实揽着他胳膊窝在带有淡淡烟草味的怀抱里。


还真是挺安心的。



【喻文州】


“以为你不害怕呢,这么害怕还逞什么强?”喻文州看你反应剧烈,把爆米花从你怀里接过来怕你洒了,挺无奈的看着你。


“就是想跟你看。”你捂着眼睛回答,“据说情侣一起看恐怖片能增进感情。”


“是吗?”喻文州笑了笑,“胳膊举着累不累,我帮你挡着吧。”


他自然的把你的手放到膝上,然后抬起胳膊将手掌覆在你眼前。


你愣了一下,我男朋友今天好像比昨天还要苏。


你忽然觉得这个增进感情的方式实在不划算,只要和他一起,明明无论做什么都更喜欢他呢。


喻文州忽然把手向下移了一点,映入眼帘的血腥让你差点惊叫出声。


“呵呵。”看你夸张的反应,喻文州笑了笑,“抱歉,我觉得挺有趣的。”



你觉得一起看恐怖片这个决定实在是太失策了。



【王杰希】


王杰希早猜到你害怕,现在看你这反应,虽然你逞强没说也早猜出了个大概,偏头问你:“不喜欢的话咱们去看别的?”


“那,那怎么行!”你拿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


王杰希失笑,揉了揉你的头发,把你往他怀里一拉:“这么勉强自己干嘛呢?既然你想看那就接着看,在我怀里靠着觉得好点没?”


“嗯,嗯……”虽然和他来看恐怖电影就是这个目的,你还是有些害羞。


他的手掌在你身上轻轻拍着,像哄孩子睡觉一样,你在他怀里窝的挺舒服,然后居然就真的在他怀里睡着了。


从电影院走出来你抬头望天,开始思考自己到底为什么要拉他来看恐怖电影。



【周泽楷】


周泽楷看上去内向腼腆,但实际上胆子却不小。


对他来说看恐怖电影毫无障碍,也就欣然答应了你的邀请,然后看着你在电影院被吓的只差缩成一团。


“怕?”周泽楷担忧的看你。


你点头,整个人都有些不自觉的发抖。


周泽楷心疼,帮你收拾东西就想起身赶紧带你往外走。


你拽着他不想走,他有点疑惑:“想看?”


见你点头,周泽楷也不习惯多问,既然你想看就陪你看,但看你害怕成那个样子他实在很心疼,想了想,把你的脑袋放在了他胸前,你听着他有力的心跳愣住了。


这是周泽楷吗?那个害羞的周泽楷?


事实上周泽楷现在的表情也有些不自在,他是很不习惯在人前做这些亲热举动的,就算现在没什么人能看清对他来说也很艰难。


但为了让你安心,他还是不顾羞涩把你的脑袋安放在了他胸前,你一抬头就能看到他好看的眉眼。


“别怕,我在。”



【韩文清】


韩文清看着你拽着他雄赳赳气昂昂走进电影院,然后开演后不到十分钟就开始捂眼睛想看又不敢看的样子,有些好笑。


“不是你说要看的,怕了?”


“才,才没有。”你不服气的放下了手,强撑着瞪大眼睛看屏幕,阴沉的背景音乐让你紧绷着紧张的神经,突然窜进视野的一片血腥让你吓得一激灵,立刻闭上了眼睛。


韩文清看你瑟瑟发抖的样子,觉得有点心疼,手臂一伸搭到你肩膀上,把你往他的方向揽了揽:“别怕,我在呢。”


你脸一红,不过周围这么黑也不担心他看到你害羞,说起来还是第一次见韩文清这么苏啊。


你把头靠在他结实的肩膀上,紧紧抓着他的手臂也不忘调侃他:“这霸道总裁风跟谁学的啊?”


韩文清笑了笑,把你的脸扳过来就是深深的一个吻。


“我靠这是公共场合韩文清你松开我!”你低声抗议。


“怕什么?又没人看见。”韩文清意味深长,“霸道总裁风要做全套。”



然而后排目睹全程的单身狗表示其实能看见。



【张新杰】


“新杰…”你紧张兮兮的拽住他的衣服。


张新杰有点诧异:“为什么那么害怕呢?”


“……因为这是恐怖电影。”你白了他一眼。


“为什么害怕还要来看呢?”张新杰更加不解。


“因为,因为网上说一起看恐怖电影会增进感情。”


“如果是这样的话其实大可不必看恐怖电影。”张新杰推眼镜,“其实一起经历比较刺激的事情都可以起到一样的作用,如果你害怕看恐怖电影可以选择其他比较柔和的方式,比如坐过山车,走高空上的玻璃栈道等等。


“不过看恐怖电影有一种独特的作用。”


“诶?什么?”


他把你拉到他怀里,在你脸上吻了一下。


“电影院里比较昏暗,可以在公共场合做一些亲密的举动。”


你有些害羞的想从他的怀里逃开,却被他牢牢圈住。


“这样你会更有安全感,在我怀里看吧。”



【张佳乐】


张佳乐表示你是他见过画风最清奇的女孩子,别的女孩子都去看青春片爱情片或者文艺片,你却一眼相中恐怖片,而且还是据说特别恐怖他都不太敢看的那种。


张佳乐不觉得恐怖片能给他带来多愉快的体验,但看你真的想去也就没推辞。


他专心致志的抱着爆米花吃,时不时撇两眼屏幕,余光扫到紧紧闭着眼睛还不够爪子也捂在眼睛上的你。


“你在干嘛?”张佳乐扒拉扒拉你的手,看你还是用力捂在眼睛上,乐了,“这么害怕啊?”


“蠢乐乐你笑毛线!”


张佳乐抓了一把爆米花喂你:“捂着眼睛多累,我这爆米花快吃完了要不把桶套脑袋上哈哈哈哈哈。”


“你还笑!”


张佳乐觉得炸毛的你挺可爱的,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被你气急败坏的拨开。


觉得玩的差不多了,张佳乐见好就收:“好啦好啦哄哄你,给我揉揉。”


你这才安分下来,嘟着嘴有点怨念的撇他一眼,他轻轻掐了掐你的脸,又在你头上揉了两把,你被他安抚的挺舒服,也就瘫在那儿任他玩。


他看你不反感,愈发大胆最后索性把你一拉带进怀里,不望调侃你一句:“手感不错,嘿嘿。你看我担心你害怕所以抱着你看,怎么样我是不是很暖?”


你在他怀里翻了个白眼,挪了挪脑袋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张开嘴:“我要爆米花。”


张佳乐从善如流的抓了一把喂你:“就剩这点了,都给你吧。”


如果一个吃货肯把最后的食物分给你,大概就是真爱了。



【孙翔】


“媳妇儿能不能不看恐怖电影啊......”在电影院门口他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不行!”你当然不干,来都来了,怎么也得把孙翔拖进去。


孙翔一脸生无可恋的跟你走进了电影院,整个人都处于一个高度紧张的状态。


“二翔,你一个男生胆子那么小啊。”你嘲笑他。


“我,我......”他不服气,“谁胆子小了!我只是害怕恐怖片而已,我......”


你看着他语无伦次的样子笑的十分开心。


然而电影开始后你懂得了什么叫乐极生悲。


因为你好像比他还要害怕。


孙翔至少还是可以直视屏幕,偶尔有的画面不敢看就别过视线,然后就看见了紧闭双眼不停往嘴里送爆米花的你。


孙翔把手按在你发顶,有点不自然的别过头:“不用怕啦,我保护你。虽然我胆子是不大,可是比你大就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你居然能说出这么偶像剧的台词。”


“你你你!”孙翔又羞又恼,“我在安慰你啊你还嘲笑我!”



其实他也挺害怕的,但是在你面前,就算装也要装的勇敢啊。



【黄少天】


有黄少天在旁边小声的和你不停说话探讨剧情各种吐槽而且自带喜感什么恐怖电影都无所畏惧!


恐怖电影最佳伴侣黄少天!(不是


评论(80)

热度(9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