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网友精彩言论合集

※最后一次玩这个梗hhh

※总结一下这两天精彩的评论区!

※全职恋与集合版

※不打tag了再打真的要被挂了2333



【李泽言】

李泽言姓李 而且他对陌生人人很冷冰冰 所以他为什么不叫李冰?(cr ❤)


李泽言他高高在上如玉般珍贵又眼光那么好刚好就喜欢上了女主为什么不叫他李玉刚?(cr 云雾)


李泽言他如蛟龙一般翱翔在蓝天白云之间,为什么不叫他李云龙?(cr 云雾)


李泽言他从不流连花丛且有着杰出的天赋,为什么不叫他李连杰?(cr 云雾)


李泽言认识白起,为什么他不叫李白?(cr 世间灼也)


李泽言出差时总是在世界各地飞来飞去并且遇见各国人民他为什么不叫李世民?(cr 酒巷深深)


李泽言姓李 妙语连珠 杰出人才 为什么不叫李连杰?(cr 李泽言昨晚真厉害)


李泽言姓李 他的华锐生意兴隆根基稳固 为什么不叫李隆基?(cr 王大眼儿的小眼睛)


李泽言名气很大又很招人喜欢为什么不叫李大钊?(cr 一颗仙女吃柠檬)



【许墨】

许墨姓许 而且他是麦霸 而且他还很会演戏 所以他为什么不叫许晴(演员)或者许巍(歌手)(cr ❤)


许墨那么聪明,绝对是冠军,同时又这么杰出,为什么不叫许冠杰(cr Toyn)


许墨他雷厉风行,为什么不叫许行(cr Toyn)


许墨姓许,气质出尘脱俗如仙子一般,为什么不叫许仙?(cr 省一级荣誉沙雕师)


许墨姓许,是一位有文化的大学教授,evol也十分强大,为什么不叫许文强?(cr 江澄就是江澄)


许墨姓许,他有点腹黑,又喜欢说土味情话,为什么不叫许黑土?(cr Demokritos_)


许墨姓许,他学识渊博又会为了心爱的人做出冲动的事情,为什么不叫许渊冲?(cr 枸杞和酒)


许墨姓许,他有很多精神抖擞半夜溜出门吃青菜的时间,作为学科带头人有很多科研资金,还有很多随口就来的情话,为什么不叫许三多?(cr @SH_风来吴山楂卷)


许墨姓许,射箭准的一批为什么不叫许海峰?(cr 鹤望兰溪)


许墨姓许,他学识广博又平易近人,为什么不叫许广平?(cr 鹤望兰溪)


许墨姓许,他辣么会写论文,又有很多强项,为什么不叫许文强?(cr 声声灯火)


许墨姓许,他的卡又都是三属性平衡的金龙鱼居多,他为啥不叫许三多?(cr 李先生的某人)



【白起】

白起姓白,他居住在恋与市,拥有超能力的他做很多事情都很容易,为什么不叫白居易?(cr 幽谷听泉)


白起是警察,有很多行动,但是他的生活却很简单,所以白起为什么不叫白行简?(cr Toyn)


白起他的爱那么朴实无华,像简朴的小屋里沏着一杯清茶,所以,白起为什么不叫白朴?(cr Toyn)


白起的天空无所限制,未来是宇宙浩瀚星辰浩渺,所以他为啥不叫白宇?(cr 绎然Veka)


白起每天搜救那些寻求帮助的市民,获救民众都觉得他对自己恩重如山,为什么他不叫白求恩?(cr 空澜(小霜))



【周棋洛】

周棋洛姓周 而且他人缘很好很懂得交际 所以他为什么不叫周恩来(cr ❤)


周棋洛是个黑客并且唱情歌时很优雅他为什么不叫周黑鸭?(cr 酒巷深深)


周棋洛杰出的无与伦比为什么不叫周杰伦?(cr 一颗仙女吃柠檬)



【王杰希】

王杰希姓王,是已经长大的魔术师,随随便便就可以锤爆一堆人,为什么不叫他王大锤?(cr 云雾)


王杰希姓王 他的眼睛竟然不对称 但是里面的光泽照耀整个微草 所以他为什么不叫王境泽?(cr 九京不是酒精)


王杰希姓王,他的角色在荣耀大陆颇负盛名,为什么不叫王大陆?(cr 云泱)


王杰希姓王,他现在仍是朝气蓬勃,为什么不叫他王勃?(cr 云雾)


王杰希姓王,给微草算得运势昌旺,本人也年龄正好还是一枝花,为什么不叫他王昌龄?(cr 云雾)


王杰希姓王,处处维护着他的微草,为什么不叫他王维?(cr 云雾)


王杰希姓王,他是荣耀战场上的王者,为什么不叫他王者荣耀?(cr 云雾)


王杰希姓王,他是我心仪的对象,为什么不叫他王心怡?(cr 云雾)


王杰希姓王,他如晨曦般给微草带来(绿色的)光芒,作为半吊子的算命瞎子语文功底很好可以满口之乎者也,为什么不叫他王羲之?(cr 云雾)


王杰希姓王,他带着微草的希望向前飞,以前的大法多变而且很猛,他为什么不叫王希孟?(cr 有狐鸣曰)


王杰希虽然双眼不对称然而依然十分俊秀,带领微草两度凯旋,他为什么不叫王俊凯?(cr 酒巷深深)



【周泽楷】

周泽楷姓周,他是荣耀职业联盟的明星,带领轮回一路驰骋,为什么他不叫周星驰?(cr 小城风烟)


周泽楷姓周,他名字里有个三点水旁和一个木字旁,他为什么不叫周棋洛?(cr 昭韵溪)


周泽楷他姓周,他又甜又可爱,他为什么不叫周立波?(cr 世间灼也)


周泽楷姓周,他的长相貌美如花,乍一看美好的不可言喻,如同寒冬里的春雨,洗涤了无数颜控少女的心灵,纯粹的不忍直视,那他为什么不叫周冬雨?(cr 无名氏)



【黄少天】

黄少天姓黄,活泼的他永远不会让气氛变得沉闷,他的队长喜欢白斩鸡,为什么不叫他黄焖鸡?(cr 幽谷听泉)



【张新杰】

张新杰姓张,他在规划事情这件事情很杰出,为什么不叫张杰?(cr 雨の沫)


张新杰一个杰出人才为什么不叫张杰?(cr 榆木)



【张佳乐】

张佳乐姓张,他是霸图战队的新成员,荣耀技术杰出,他为什么不叫张新杰?(cr 是傅菜鸡本鸡了)



【孙翔】

孙翔姓孙 而且他还是个孩子 所以他为什么不叫孙子?(cr ❤)


孙翔姓孙,他的身躯如杨树般挺拔,为什么不叫他孙杨?(cr 云雾)


孙翔姓孙,他那点小计策根本撬不动叶修的心,为什么不叫他孙策?(cr 云雾)


孙翔姓孙,他的脸使人感到愉悦,为什么不叫他孙悦?(cr 云雾)


孙翔姓孙,他的帅气美丽动人(?)为什么不叫他孙俪?(cr 云雾)


孙翔姓孙,他曾中二无比目空一切,但从叶修那里一次次顿悟,从此男大十八变,为什么不叫他孙悟空?(cr 云雾)



【蓝河】

蓝河的id首字是蓝,他总不忘抓住每一个跟叶修组队的机会,为什么不叫他蓝忘机?(cr 琳杰Recia)



【高英杰】

高英杰姓高,他和乔一帆是好基友,并且操作优秀,所以他为什么不叫高桥优?(cr 昭韵溪)



【叶修】

叶修那么厉害,又喜欢问别人喜不喜欢荣耀,所以他为什么不叫叶问?(cr 潜水君(人活着就是为了卡米尔))


叶修的荣耀生涯波澜壮阔,获得过许多个第一他为什么不叫叶澜依!(cr 酒巷深深)


叶修姓叶,在战场上他如出鞘的剑一般肆意张扬,英气逼人,为什么不叫他叶剑英?(cr 云雾)


叶修姓叶,他挺适合做我老公,为什么不叫他叶挺?(cr 云雾)


叶修姓叶,他适合做我老公,为什么不叫他叶适?(cr 云雾)


叶修姓叶,是公认的荣耀之神,什么不叫他叶公?(cr 云雾)


叶修姓叶,上可作为像孔子那样的圣人指导联盟众人,下可在家陪着老父老母陶冶情操,为什么不叫他叶圣陶?(cr 云雾)


叶修在嘉世的打压与危难之下挺过了重重困难赢得第十赛季冠军,他为什么不叫叶挺!(cr 酒巷深深)


叶修的龙抬头打法十分酷炫操作精准轻盈,他为什么不叫叶炫清!(cr 酒巷深深)


叶修的荣耀水平十分了得常常能为队员们解答疑问,他为什么不叫叶问!(cr 酒巷深深)



【卢瀚文】

卢瀚文姓卢 而且他很会玩荣耀 所以他为什么不叫芦荟?(cr ❤)



【魏琛】

魏琛无下限为什么不叫魏无羡?(cr 幽谷听泉)



【莫言】

莫凡姓莫,他总是不爱说话,为了激发他多和队友交流,为什么不叫他莫言?(cr 伊芙零)



【韩文清】

韩文清姓韩,他的气势总让人不寒而栗,他为什么不叫韩寒?(cr 世间灼也)


韩文清姓韩,他人气红火,他为什么不叫韩红?(cr 世间灼也)


韩文清姓韩,他是非分明,从不相信子虚乌有的事,他为什么不叫韩非子?(cr 是傅菜鸡本鸡了)


韩文清姓韩,他重情重义,默默付出,他为什么不叫韩情脉脉?(cr 是傅菜鸡本鸡了)


韩文清姓韩,他的笑容治愈我心灵,他为什么不叫韩愈?(cr 是傅菜鸡本鸡了)



【苏沐橙】

苏沐橙姓苏,她总要办法让叶修对她没辙,为什么不叫她苏辙?(cr 云雾)


苏沐橙姓苏,她有很多的朋友,为什么不叫她苏有朋?(cr 云雾)



【江波涛】

江波涛姓江,他名字里都有三点水,他为什么不叫江澄?(cr 世间灼也)



【乔一帆】

乔一帆姓乔,他性格害羞又温婉,为什么不叫他乔婉?(cr 雨の沫)



【喻文州】

喻文州姓喻,他的存在是上蒼的恩賜,而且他還如泰山一般穩重,為什麼不叫喻恩泰?(cr 落雪见冬)



【刘小别】

刘小别姓刘,总随身备着耳机,为什么不叫他刘备?(cr 云雾)



【苏沐秋】

苏沐秋敢于创新,尝试新的荣耀打法,他为什么不叫苏轼?(cr 是傅菜鸡本鸡了)



【陈果】

陈果姓陈,她在父亲去世后独自一人把网吧做大,面容清秀,为什么不叫陈独秀?(cr 咕咕咕,叶卫兵)



评论(60)

热度(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