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黑一小半联盟】人如其名

※今日份沙雕

※胡编乱造的脑细胞用完了,写的脑壳疼2333我迫不及待想看评论区姐妹的脑洞了!!

※发完这个我就去整理一下昨天wb和lof上的惊人言论集锦hhh

※再次感慨周这个姓氏好神奇好好玩哈哈哈哈

捞一下我的目录

※我去吃药了(。




【王杰希】

王杰希姓王,他有极强的操作实力,总能给人呈现一场宏伟的视觉盛宴,为什么不叫王力宏?

王杰希姓王,他像磐石一样稳健,有安定人心的力量,为什么不叫王安石?

王杰希姓王,他像太阳般明亮耀眼,为什么不叫王阳明?

王杰希姓王,他把微草当做自己的家,用心守卫着它,为什么不叫王家卫?

王杰希姓王,作为微草队长他有钱又有权,为什么不叫王权富贵?(不对



【周泽楷】

周泽楷姓周,他训练时总是坐的笔直,操作也十分流畅,为什么不叫周笔畅?

周泽楷姓周,他操作的一枪穿云总是能杀出重围,为什么不叫周一围? 

周泽楷姓周,他是一位十分杰出的轮回选手,为什么不叫周杰伦?

周泽楷姓周,他的发质十分滋润顺滑,为什么不叫周润发?(不是

周泽楷姓周,他长相优越,和娱乐圈的明星不相上下,为什么不叫周棋洛?(喂



【黄少天】

黄少天姓黄,他总是像神圣的骑士般守护在索克萨尔身边,与他并肩相依作战,为什么不叫黄圣依?

黄少天姓黄,他像破晓的黎明一样明媚灿烂,为什么不叫黄晓明?

黄少天姓黄,他话很多,说起话来像是百家争鸣,为什么不叫黄百鸣?

黄少天姓黄,他在荣耀职业联盟第一能说,为什么不叫黄品冠?(你

黄少天姓黄,他差一点在秋天出生,为什么不叫黄秋生?(差远了吧



【张新杰】

张新杰姓张,他好学而友善,为什么不叫张学友?

张新杰姓张,他好学又善良,为什么不叫张学良?



【张佳乐】

张佳乐姓张,他像松柏般坚韧,又像灵芝般纯粹,为什么不叫张柏芝?

张佳乐姓张,他的操作像艺术般繁复绚丽,兴起了百花式打法,为什么不叫张艺兴?

张佳乐姓张,他经历风雨又在雨后蜕变重生,为什么不叫张雨生?

张佳乐姓张,他有坚定的信仰与梦想,也有持之以恒的勇气与哲思,为什么不叫张信哲?



【孙翔】

孙翔姓孙,他在职业联盟里很红,还经常发表一些雷人的神奇言论,为什么不叫孙红雷?(ntm




评论(185)

热度(14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