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3】名如其人

※用更新表达对起起的生日祝福

※我预约今日最沙雕生贺👌🏻

※短小预警

※不带许先生玩,因为我凑不够五个许姓名人(。

※原梗如下,请确保能接受这样的娱乐再往下翻,慎点慎点慎点,lo主今天没吃药系列,请大家一笑而过,不要挂我(?

※也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进行补充!(我发现周姓名人真的好多且好玩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大家一定要看一看各路网友帮忙补全的许墨部分!!持续更新中!!

null



【李泽言】

李泽言姓李,他会操控时间,还拥有许多珍贵的藏品,为什么不叫李时珍?

李泽言姓李,他以高度的自制力克服了许多困难,而且工作十分勤勉,为什么不叫李克勤?

李泽言姓李,他是商界精英,也能隐匿于souvenir用心研究美食,为什么不叫李商隐?

李泽言姓李,他很有钱,为什么不叫李嘉诚(不是

李泽言姓李,他身为华锐集团的总裁身价极高,拥有很多金银财宝,而且在商业斗争中极具谋略长占上风,为什么不叫李金斗?(喂


p.s.我知道李泽言叫李泽言是因为谨言慎行,真的知道(吗


【许墨】

许墨姓许,气质出尘脱俗如仙子一般,为什么不叫许仙?(by lof@省一级荣誉沙雕师)


许墨姓许,是一位有文化的大学教授,evol也十分强大,为什么不叫许文强?(by lof@江澄就是江澄)


许墨姓许,他有点腹黑,又喜欢说土味情话,为什么不叫许黑土?(by weibo@Demokritos_)


许墨姓许,他学识渊博又会为了心爱的人做出冲动的事情,为什么不叫许渊冲?(by weibo@枸杞和酒)


许墨姓许,他有很多精神抖擞半夜溜出门吃青菜的时间,作为学科带头人有很多科研资金,还有很多随口就来的情话,为什么不叫许三多?(by weibo@SH_风来吴山楂卷)


许墨姓许,射箭准的一批为什么不叫许海峰?(by weibo@鹤望兰溪)


许墨姓许,他学识广博又平易近人,为什么不叫许广平?(by weibo@鹤望兰溪)



【白起】

白起姓白,是一位十分受人尊敬的特警,姿态亭亭,为什么不叫白敬亭?

白起姓白,性格像岩石般坚韧,身姿像松树般挺拔,为什么不叫白岩松?

白起姓白,生活起居不拘小节,十分简单随意,为什么不叫白居易?

白起姓白,行动迅捷且说话言简意赅,为什么不叫白行简?

白起像秦国大战将白起一样英勇善战,为什么不叫……诶等等,他就叫白起。(?



【周棋洛】

周棋洛姓周,他是华语乐坛的全民偶像,成名之路走的十分稳健,为什么不叫周华健?

周棋洛姓周,坚持着自己出道的初心矢志不渝,成为一名当之无愧的全民偶像,为什么不叫周渝民?

周棋洛姓周,他是一个很有创作才华的人,为什么不叫周作人?

周棋洛姓周,他的歌曲给很多歌迷树立了人生的价值观,为什么不叫周树人?

周棋洛姓周,他很会打游戏,为什么不叫周泽楷?(咦)

评论(165)

热度(9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