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电子竞技也能拥有爱情

※by 知名情感博主

※微博体

※一百万年没更新的我在杰西卡生日(第二天)火速赶来!

※也是最近很火的一个梗hhh

※最近正在做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希望看到这里的姑娘能留下一句祝福,非常感谢w

捞一下我的目录




@知名情感博主:如果一个男生很爱很爱你,两个人牵着手逛街的时候他会常常毫无预兆地把你的手挽起来轻轻亲一下的。

-----评论区-----

@鱼丸粗面:太真实了!我男朋友电竞打得很好,在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我坐他旁边打游戏,他会不时地,非常突然地亲我一口,理由是“你打游戏的样子太可爱了”,我还觉得很有道理他肯定是觉得我蠢萌,并一直坚信他认为我吃饭、睡觉、工作、做家务的样子都非常可爱,直到有次贴膜的时候都被突然亲了一下才意识到好像哪里不对……

@loliloli 回复 @鱼丸粗面:hhhhhh你可爱的样子,真像路边贴膜的

@宇宙之大 回复 @鱼丸粗面:姐妹们,男人要是想亲你,可是什么理由都编的出来(推眼镜

@不瘦十斤不改名 回复 @鱼丸粗面:好担心膜(喂

@鱼丸粗面 回复 @不瘦十斤不改名:理所当然地贴歪了(⑉꒦ິ^꒦ິ⑉)

@喻文州 回复 @鱼丸粗面:哈哈哈哈,不是都赔给你一张新的了吗~这次我来帮你贴?

@鱼丸粗面 回复 @喻文州:好(๑•̀ㅂ•́)و✧

@喻文州 回复 @鱼丸粗面:既然如此,另一项工作就你来负责吧~

@鱼丸粗面 回复 @喻文州:……歪,是不是信号不好,我听不到欸(挂断

------

@哒哒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家这位可能水平还停留在幼儿园吧,每次想亲我还蜜汁不好意思说的时候,就会指着另一个方向说“你看那儿!”我一偏头他就立马来亲我侧脸,前几次我还是信了的,到后来他一抬手我就先凑过去亲他【捧脸

@POP 回复 @哒哒哈哈哈:幼稚中带着一丝可爱是怎么肥四0口0!!

@孙翔 回复 @哒哒哈哈哈:…………破案了

@孙翔 回复 @哒哒哈哈哈:但我有的时候抬手腕是想看表!看表!你不要误会!

@哒哒哈哈哈 回复 @孙翔:那又怎样~你咬我呀略略略!

@孙翔 回复 @哒哒哈哈哈:哼,你以为我不会吗

@哒哒哈哈哈 回复 @孙翔:???!!!

@哒哒哈哈哈 回复 @孙翔:……我靠还有咬嘴唇这种操作的???

-----

@一丶丶:我家这个害羞腼腆的傻孩子总是在以为我睡着了的时候偷亲我,然而其实我每次都醒着ヘ(・_|

@空欢 回复 @一丶丶: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翻车情节!

@要cool 回复 @一丶丶:入睡慢的女孩子不配拥有爱情hhhh

@周泽楷 回复 @一丶丶: (°ー°〃)……

@一丶丶 回复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 回复 @一丶丶:好,那以后不用等你睡着了。

@一丶丶 回复 @周泽楷: (°ー°〃)……

@一丶丶回复 @周泽楷:我丢了这么大一个,特别害羞腼腆的男朋友,请问你看见了吗?

@周泽楷 回复 @一丶丶:没。

-----

@✌:我家大概是理直气壮型的,理由一般是“我亲我女朋友哪还需要理由”(摊手

@兰里个浪 回复 @✌:确定过眼神,是同款男朋友

@是啊 回复 @✌:感觉他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哈哈哈哈哈

@叶修 回复 @是啊:对吧,我也觉得

@✌ 回复 @叶修:→_→

@叶修 回复 @✌:哟,盯着我看的意思是想我了?

@✌ 回复 @叶修:……并没有

@✌ 回复 @叶修:好吧只有一点点

@✌ 回复 @叶修:嗯……可能再多一点

@叶修 回复 @✌:哎哟姑娘,你还一点点往上加啊,就这么吝啬你对哥的爱?

@叶修 回复 @✌:那行吧,我这就回去啊

@✌ 回复 @叶修:……

@✌ 回复 @叶修:(´,,•∀•,,`)好

-----

@有事没事撩老韩:@韩文清 老韩你看!

@韩文清 回复 @有事没事撩老韩:嗯,看完了

@有事没事撩老韩 回复 @韩文清:怎么样!你得出了什么结论!

@韩文清 回复 @有事没事撩老韩:你该换个微博名了。

@有事没事撩老韩 回复 @韩文清:可惜我已经把今年的换名额度用完了嘻嘻,只能再顶着它一年了~

@有事没事撩老韩 回复 @韩文清:等一下,你就没有别的结论了吗??

@韩文清 回复 @有事没事撩老韩:你又在熬夜?都这个时间了你怎么还不睡觉!

@有事没事撩老韩 回复 @韩文清:凶我做咩野QAQ你在国外我太想你了睡不着呀

@韩文清 回复 @有事没事撩老韩:我后天就回去了,照顾好自己

@有事没事撩老韩 回复 @韩文清:停,这位先生没有别的读后感了??

@韩文清 回复 @有事没事撩老韩:对了,想逛街的话,后天回去就陪你

@老韩根本撩不动 回复 @韩文清:宝贝儿我睡了88

@韩文清 回复 @老韩根本撩不动:晚安

@韩文清 回复 @老韩根本撩不动:不是说额度满了?怎么还能改名?

-----

@魔术帽里的🐰:强权压迫型了解一下!每次都状似要征求我意见地问我“我可以亲你吗?”没等我回答就已经被封口了??

@大风车转个圈 回复 @魔术帽里的🐰:哈哈哈哈有一丶霸道总裁哦!

@嘀嘀嘀:哈哈哈哈哈就意思意思问一下!

@王杰希 回复 @魔术帽里的🐰:强权压迫?

@魔术帽里的🐰 回复 @王杰希:对!!

@王杰希 回复 @魔术帽里的🐰:但是每次看你好像欣然接受?

@魔术帽里的🐰 回复 @王杰希:没有你看错了!

@王杰希 回复 @魔术帽里的🐰:实践出真知

@王杰希 回复 @魔术帽里的🐰:面对突然情况的反应是做不了假的,可以确认你很开心

@魔术帽里的🐰 回复 @王杰希:………………






-您特别关注的博主@知名情感博主 发了一条新微博-

@知名情感博主:电子竞技也能拥有爱情。








评论(159)

热度(15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