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齐齐整整

※家庭群❗️有孩子设定❗️介意误入

※迟到的贺文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我在kl发文后有人也评论说这是不是代表两人是真爱孩子只是意外

※我个人而言是很欣赏有了孩子之后还能深爱对方的夫妻的

※白sir的是根据我真实经历改编的hhh和我妈俩人去云南,逛古镇的时候在古镇里迷路了出来后还打不到车,只好走回宾馆,到宾馆就十一点多了,我爸真的,给我妈打了无数电话,没给我打一个,然后还各种嘱咐我照顾好我妈

※然后俩人还每年必过结婚日,又买花又买蛋糕的不要太隆重,按我爸的意思是应该两个人单独出去吃饭庆祝的,我妈还比较有良心的每次都拽上我

※说出来好像吐槽一样但我真的好替他们开心的hhh至少证明他们有了我之后对于彼此的爱还没消减,而不是靠孩子去维系一段感情



->点我进聊天室



评论(69)

热度(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