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男神X你】女朋友是医学生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依旧三行段子体混更(x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部分梗取自微博

*报一下老韩生贺文的进度然而我觉得我只写完了开头【望天】



【叶修】

天天逼我做肺部造影

爱好是

算我如果这样下去还能活多少年

——《知道啦媳妇儿我会戒的》


【喻文州】

抱住她

她把手放在我背后摩挲

松开后告诉我我脊柱轻微侧弯

——《嗯我觉得你的脊柱手感特别好再让我抱会儿吧》


【韩文清】

看着电视剧女主哭的梨花带雨

她却面无表情的分析男主的抢救措施

哎呀这个输血器根本没打开电极板还贴反了怎么还不上氧气啊不死才怪啊!

——《嗯,不愧是我媳妇儿就是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张新杰】

帮她抓痒

左侧背阔肌那里帮我抓一下

十二肋处的竖脊肌有点痒对对对就是那里

——《你说的简直是太准确了听到这般精准的描述我开心极了,等一下让我查一下图看看这个肌肉在哪里》


【孙翔】

和她出去吃饭

点的鸡公煲老板承诺给一整只鸡

后来发现少一块可是老板不认账她就拿骨头拼了一下最后免单了

——《卧槽媳妇儿你真牛逼啊!》


【黄少天】

在朋友圈发了一张自认为十分英俊潇洒的自拍

结果她给我评论

你这口腔口溃疡怎么这么严重是不是冻着了

——《然后导致下面都在队形“不,大概是说话太多的原因”》


【周泽楷】

一天嗓子疼

在餐厅边吃饭边跟她说了

她立刻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听诊器

——《我没事,你好可爱⁄(⁄ ⁄•⁄ω⁄•⁄ ⁄)⁄》


【张佳乐】

她趴在我胸口上

我以为她在撒娇

结果她告诉我她在听瓣膜音和心率

——《那你教我吧我也想听听你的》


【王杰希】

她是西医

因为西医普遍瞧不起中医

所以跟我说看着微草的公会名特别闹心

——《行我这就让他们改叫阿司匹林青霉素安定(?)》


评论(130)

热度(6085)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