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男神X你】写一长串账号密码告诉男神自己要是出了意外就留着当纪念

*贴吧里姑娘的点文

*三行段子体混个更(x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叼着烟笑了一下

在你脑袋上呼噜了一把

语气沉了几分

——《一天到晚想什么呢》


【张新杰】

看一眼你

把纸条递回去

目光凌厉了几分

——《我会把意外的可能性降到零》


【韩文清】

皱眉

把纸条撕的粉碎

不要胡思乱想

——《有我在不会有事》


【喻文州】

接都没接只是抬眼看你

嘴角挂着淡淡的笑

再这样的话我会生气的

——《下不为例》


【黄少天】

靠靠靠你想的可真多啊

想的多倒是没什么能不能想点好的

你说着可是轻巧我听起来可是心情复杂好不好

——《你可别吓唬我了我不禁吓!》


【孙翔】

这什么玩意儿啊?

不要不要!

什么意外啊你这是不信任我!

——《你:???》


【周泽楷】

不要。

拿回去。

我会保护好你。

——《不要吓我QAQ》


【张佳乐】

好气又好笑

你怎么戏那么多呢?

都说夫妻互补跟着我你还不放心吗

——《你会一生幸运的》


评论(58)

热度(365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