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套路终结者喻文州的日常!(又名我有一只撩人的鱼)

*部分套路源网络




【1】

给他发一个60秒的语音,前面58秒沉默,后面2秒说句“我喜欢你”。 

喻文州:我也喜欢你

喻文州:我本来打算反套路

喻文州:可我发现我等不了57秒了

喻文州:^_^


【2】

你:有些事

喻文州:嗯?

你:我都已忘记但我现在还记得在一个晚上我的母亲问我今天怎么不开心我说在我的想象中有一双滑板鞋与众不同最时尚跳舞肯定棒整个城市找遍所有的街都没有她说将来会找到的时间时间会给我答案星期天我再次寻找依然没有发现一个月后我去了第二个城市这里的人们称它为魅力之都时间过得很快夜幕就要降临我想我必须要离开当我正要走时我看到一家专卖店那就是我要的滑板鞋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回家的路上我情不自禁摩擦摩擦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

喻文州:少天都没给我发过这么长的消息呢^_^


【3】

你:我给你变个魔术吧!

喻文州:嗯?

你:变完啦!

你:我变得更爱你啦!

喻文州:^_^

喻文州:这个魔术不错,可以教我吗?

喻文州:我每天变一次


【4】

你:我们来交换愿望吧!

你:我的愿望是永远和你在一起!

你:文州你呢你呢?

喻文州:我的愿望是让你的愿望实现


【5】

喻文州:我以后可能会爱上别的女人

喻文州:希望你能接受她

你:【心塞】到那时候了我接不接受也没什么用啊...

喻文州:她会叫你妈妈


评论(50)

热度(84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