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你养了一只二哈,由于你的宠爱它对男神蹬鼻子上脸,男神的反应

叶修:
哎哟
你脾气可不小
吓死哥了
——《能不能留下,可是哥说了算》


喻文州:
噢?
我觉得
我在夫人心中
地位更高吧
——《呵呵》


张佳乐:
留他
还是留我
你选吧!
——《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


王杰希:
看来
需要请人
好好训练一下了
——《我马上就联系》


韩文清:
他好像
看到我
很害怕的样子
——《总觉得它会向我递钱包这一定是我的错觉》


张新杰
作为一只狗
你现在的行为
有点过分了
——《王队给我也介绍一个驯兽师吧》


孙翔:
你很嚣张啊
怎么看上去
很是有我当年的风采
——《不愧是我家的狗》


周泽楷:
你看

欺负

——《你要帮我》

评论(14)

热度(6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