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有一个娃娃脸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时隔三个月突然营业!


※今天一些亲身经历有感而发hhh所以快速摸鱼了一篇!


※好久没写啦,ooc预警


※翻了翻以前写的文,不知不觉看入迷了(你







【叶修】


每次走在路上

都会被递传单

热情地邀请她去各个机构补课


——《她每次都要微笑着回绝》《不用了我已经工作了》



【喻文州】


她是个工作能力很出色的女孩

职场能力出众的人很多

但配上她的长相

总会让人误认为她还是个小孩子

从而投去“小孩子居然这么厉害”的目光

也总能接收到多于常人的夸奖


——《我不认为你是个小孩子》《但我也觉得你很厉害呀》



【王杰希】


总被人当做小孩

从而受到很多额外的照顾

由此还会觉得有点惶恐


——《小朋友就要有小朋友的亚子》《我很乐意照顾你,不要拒绝》



【周泽楷】


比起被夸漂亮

更多的是被说可爱

因为真的很可爱


——《(⑉꒦ິ^꒦ິ⑉)》



【韩文清】


第一次带她去见父母

本来她就很忐忑

我说没关系我爸妈都很喜欢你

结果没想到到家后

我父母见到她非常生气


——《说我是在犯法》《我???》



【张新杰】


一向严谨端庄的张新杰

在第32次被认作是你的老师后

选择妥协


——《和你在一起时要换上青春靓丽的休闲装》《不喜欢接收到“这两个人不配”的信号》



【黄少天】


练就了

在别人发表疑问前

抢先介绍我们的关系的

极限语速


——《今天也是苦练口条的一天》《媳妇儿我觉得我的基本功已经到位了德云社还要人吗》



【张佳乐】


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成熟些

想了各种办法

比如化浓妆

换发型

穿衣风格也向成熟稳重靠拢

然而还是很像初中生

为此感到很苦恼


——《说实话没明白在苦恼什么》《其实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好》《你的每个样子我都喜欢》



【孙翔】


我们两个在一起

常被视为推销重点对象

因为看起来很好骗


——《……》《好气哦》

评论(68)

热度(9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