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睡前聊天

※之前在k站和weibo都发过啦

※以晚安和拜年(表情包)为主题的对话

※之前约法三章那一话看到好多朋友说想要表情包,统一回复一下!可以访问我的weibo【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我都发过啦!

※另外之前购入我恋与本滴朋友们!大概二月底本子发货,因为刚好赶上过年停快递,已经下印啦,还得麻烦大家再等十多天

※这样的限流是真实存在的吗

【恋与f4】约法三章

【全职男你】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为什么要送这样的礼物给我呢?





->戳我进入聊天室<-



评论(52)

热度(4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