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道理我都懂,可是你为什么要送这样的礼物给我呢?

※从搞笑风写到抒情风究竟为哪般(。

※最后呈现出的就是一个时而好笑时而抒情的版本(你

※本来是有一半写好的,结果写到后来越看越不顺眼,索性全部删了重写的,保留了不到五十个字hhh

※好久没写全职啦,写了好长时间,喻队生快呀!!爱你!




【叶修】

作为一个典型直男

他是完全不懂化妆品的

然而你常常能收到

刚好称心色号的口红或是种草已久的眼影


——《终于有一天逮到了努力避开你偷偷钻研化妆品知识的他》《被抓到依然一脸坦荡》《你喜欢的东西,我总该更了解些才是》《为了回报你选择陪他打荣耀》《然而第一把就被嫌弃了》《媳妇儿,让我猜猜,你这个走位的目的是先发制人,方法是在对方还没想好怎么靠近你之前,选择自杀?》《你觉得你感动的还是太早了》



【喻文州】

他工作很忙

可重要节日时

送你的礼物却基本都是亲手制作的

从数字油画到diy小屋

费力又耗时

你曾不解于他为何要如此耗费心力

可喻文州只是微笑


——《希望你收到的礼物都是有温度的》《因为你值得最好的》



【王杰希】

他喜欢送各种寓意吉祥的东西给你

小到御守

大到玉坠

你笑他说我是二十一世纪新时代青年

不需要这些

他却不以为然


——《买这些只是想告诉你》《我希望你平安》



【周泽楷】

你没想到在20多岁时还能收到玩具

问他为什么送这些

他微微偏头

干净的眼睛里满是坦然


——《可爱》《适合你》



【韩文清】

他送你礼物的原则就是

只要看起来像是你需要的

不论价格

直接买下便是

有段时间雾霾很严重

你的过敏性鼻炎愈发严重了

他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某天网购时眼里闪过一丝诡异的光


——《过了几天你收到好几瓶来自大山深处的新鲜空气》《上网查了一下发现一瓶要一百多》《……为什么花的不是自己的钱心却这么痛》



【黄少天】

与活泼的外表不符

非常喜欢送浪漫的礼物

比如永生花


——《能永远陪在你身边的可能不多》《至少它算一个》《我算一个》



【张新杰】

他往往按照销量排行榜购买

采取评论信息推测礼物送出的效果

方法大概是没错的

如果不是仅仅搜索“礼物”这两个字的话


——《女朋友收到都哭了!》《是的,笑哭了》



【张佳乐】

想礼物很头疼

于是他索性采取简单直接的方法

直接登录你的账号去查找参考信息

然后发现购物车空空如也

才想起平时你想买的东西早被他爽快地结账了

最后终于找到了几家你收藏的店铺


——《在几个节日里陆陆续续收到了一件又一件风格相近的装饰品你表示非常诧异》《乐乐我劝你停手》《你是要把整个店都买给我吗??》《这是个反问句,并不是一个建议》



【孙翔】

孙翔是一个有个性的人

所以他送你的礼物也往往独一无二

比如刻字的台灯

定制的可乐

不过你不知道的是

他这样做的根本原因

是担心你再次把他送你的礼物转手送给别人


——《比如他之前送你的芭比粉口红》《审美奇特的项链》《一个又一个五颜六色的水杯》《等等等等》



【方锐】

他很喜欢定制照片书

为此在平日里总要拍很多你的照片

每年都会做一本新的送你

厚厚的一大本充斥着各种直男拍照

还有不少他写的随笔


——《你看完觉得心情复杂》《请问书里这个一米三不到的长相奇特的女人是我吗??》《靠,不是我也好好哭》



【唐昊】

他知道你在追星后

露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然而在之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

那个明星的周边占据了他的礼物清单


——《宝贝儿你已经给我送了20盒他的明信片了,我的收纳册真的放不下了,停手好吗?》《第二天你收到一个以你爱豆照片为封面的收纳册》


评论(50)

热度(8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