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去见他

※依然是由新玩法引出的摸鱼短打


※所谓游戏后遗症


※平行世界私设


※打破次元壁私设


※悄咪咪说声恋与个志明天发宣,八点开售ヘ(・_|









【李泽言】




今晚看报告


她居然没在我耳边吵


很新奇


问她怎么这么安静


她说这几天做任务产生了惯性




——《在我工作时不打扰我?》《游戏里还有这么有教育意义的任务?》《这样的任务你居然能完成?》《哦?因为能增加好感度?》《看来是现实生活中的好感度太好刷了》








【许墨】




每当觉得被我欺负了的时候


她就会点到去见他页面


在我身上一通乱戳


还经常刻意往某个地方点




——《其实你触碰他的时候我也能感受到哦》《“真,真的吗!?”》《她惊恐地停下动作》《当然是假的了,傻瓜~》《只是你这样太过可爱,让我有点更想欺负》








【白起】




在外执行任务很久


因为惦记着她


任务完成后急忙回家


踏进家门的那一刻


听见她懊恼的声音




——《“白起你怎么还不出门!”》《“……嗯?”》《我穿越了?》








【周棋洛】




出了换装功能后


她摩拳擦掌


念叨着要给我换身暖和的冬装


五分钟后


她放弃了




——《“衣服太贵了你还是先冻着吧!”》《???我觉得我很委屈?》


评论(28)

热度(6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