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小屋

※今日糖分!


※根据新玩法产生的一点灵感


※所谓游戏后遗症


※看了一下24h刚出的时候写的体验,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呀


※平行世界私设


※打破次元壁私设









【李泽言】




回家看到她在玩游戏


屏幕上显示的显然不是我的房间


她心虚了一下


然后又理直气壮地解释


理由是点我一直显示在忙


无法完成碰头互动


说着说着还有点不开心了




——《……笨蛋》《他轻轻碰了一下你的脑袋》《“我现在不忙,还要继续吗?”》








【许墨】




她问我不喜欢什么礼物


我愣了一下


真诚地告诉她只要是她送的我都喜欢




——《然而她看上去似乎对这个回答很不满意》《许撩撩翻车现场》








【白起】




一个安静祥和的午后


我俩坐在沙发上其乐融融地聊天


她忽然抛出了一个哲学问题


“学长我能看看你的29分考卷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你怎么知道的》《艺术源于生活》








【周棋洛】




她做任务时如果两个角色相隔比较远


还要完成头碰头的互动任务


她就一定会选择站到我的视线死角呼唤


理由是懒得走




——《内容过于真实》《仿佛看到了日常生活缩影》《我能怎么办呢,自己选的阿薯当然要宠着了》

评论(24)

热度(5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