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总之都是bug的错

※由昨晚QQ的bug引发的脑洞短打

※昨天在微博上发完就睡了hhh在lof这边补发下

※洛洛的灵感源于wb上很火的藏头诗

对话版走这儿 



【李泽言】


你:李泽言李泽言

你:诶?

你:怎么发不出去

你:你能看到吗?

你:咦

你:是我网不好吗

你:那我想……

李泽言:……你刷屏干什么

李泽言:能看到

你:……

你:对不起

你:打扰了

李泽言:你刚刚想说什么

你:啊?

你:没有啊

李泽言:……不要装傻

李泽言:你以为我看不出你话说了一半

你:啊

你:那什么

你:我忘了我想说什么了

你:等我想起来再说吧!

李泽言:你以为我收不到消息

李泽言:想说点平时不敢说的?

你:……嗯

你:这么说也没错!

李泽言:对我有什么意见就直说

李泽言:不用忍着了

你:你真的要听?

李泽言:嗯。

你:那我可说了!

李泽言:好

你:我想说

你:我好喜欢你呀

你: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你:每一天我都会更加喜欢你

你:也希望你能一直喜欢我

李泽言:……这就是你想说的?

你:对呀

你:我可全招了!

李泽言:嗯,以后这样的话可以随便说

李泽言:还有……

李泽言:我的想法和你一样

李泽言:明白了吗?



【许墨】


你:墨墨

你:咦

你:怎么有个小叹号

你:墨墨你能收到吗


五分钟后。


你:这么久没回……看来是没收到呀

你:嘻嘻!

你:那我就悄咪咪说点小秘密!

你:你知不知道你有小脾气时超可爱的!

你:满脸写着“哼,还不快来哄哄我”

你:

你:啊太可爱了我窒息

许墨:嗯?你的意思是平时不可爱吗?

你:也不是!就是那时候更可爱!

你:……

你:诶……

你:!!

你:等等!

你:不是

你:

许墨:嗯,我都看到了

你:……

你:我……

许墨:居然一直瞒着我不说?嗯?

许墨:我有小脾气了

许墨:建议你立刻来哄哄我。

许墨:我满脸写着不高兴地等着你~




【白起】


白起:到家了吗?

白起:嗯?

白起:是我手机的问题吗?消息发不出去


五分钟后。


白起:到家了吗?

白起:……怎么重启了一次还是不行

白起:嗯……前两天韩野跟我说了个游戏,叫pocky game

白起:我一直想问你要不要玩

白起:不过总觉得……算了

白起:怕你不喜欢

白起:还是顺其自然吧


两分钟后。


白起:等一下,我记得你说过不喜欢我说算了

白起:不过超过两分钟,不能撤回了

白起:没关系,好在你也看不见

白起:韩野之前还跟我说

白起:你有的时候工作太忙就顾不上好好吃饭,好好休息

白起:我有时出任务,不能及时提醒你

白起:所以嘱咐他带你吃点好的

你:啊我说韩野这两天怎么总闹着请客

你:我以为他一夜暴富了呢!

你:没想到是你就赞助的呀~

白起:……

白起:你都看见了?

白起:我应该没发出去才对

你:这个是今晚的bug啦!

你:虽然你那里能看到红色叹号但其实是发出去了的哦!

白起:……

你:

你:学长我准备好啦!

你:万事俱备,只差一个你!

白起:…… 你……

白起:唉,拿你没办法

白起:开窗吧



【周棋洛】


你:洛洛你在忙嘛

你:咦

你:发不出去消息

你:那是时候说出真心话了!

你:我就这样

你:爱咋咋地

你:你烦不烦啊

你:一天找我八百次

你:生气的时候不讲道理

你:一点也不知道体谅别人

你: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种人啊

你:等一下这个红叹号不会是被拉黑了吧

你:

你:皮这一下有点害怕

周棋洛:我告诉你

周棋洛:爱情就是如此不讲道理

周棋洛:你发再过分再隐匿的藏头诗

周棋洛:一点都骗不了我

周棋洛:生气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周棋洛:一直有个问题想问

周棋洛: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好的女孩子呢?



评论(78)

热度(185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