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小周王队帅破天际!英杰一帆可爱窒息!鱼看着稍微有点冷?少天自带鬼畜hhhh!轩哥凶得让我有点惊到!我叶有些角度略崩,气质好像变了些!女孩子们倒是都很好看!


这版人设我觉得还可以,鱼和叶稍有些奇怪,其他人基本都不错。音效好评!老叶果果柔妹儿到全明星赛场那一段儿非常身临其境!我看弹幕也有人说声道赞hhh


小周和翔翔的全息投影都很炫酷!打斗场景一开始有点眼花缭乱,后期看着还不错!英杰那段儿穿插回忆的剧情真的好评!今天我就是微草粉!


总体来讲人物剧情特效都有不足,也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我还是基本满意的!

最后为ed的老韩实名尖叫啊啊啊啊啊!

评论(38)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