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要做的事


※日常不会起标题🙉🙉


※关于日程表,课程单,备忘录与档期


※是写着你我之间明信片,看到苦尽甘来所以你来了这句情话,忽然冒出来的灵感






【李泽言】




某日,你无意中发现他桌上的日程备忘录,只见工作都排在前面,而与你相关的事竟都被放在最后面。




“李泽言!”你拿着备忘录气势汹汹地责问他,“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就算知道自己的爱人是个事业型男人,你也从未想过在他心目中工作居然远比你重要。




他正批阅着企划案,闻言抬头看你,勾了勾唇。




“笨蛋。”




“不知道什么叫先苦后甜吗?”




行吧,今日份的成语老师又上线了,请大家做好笔记。




苦尽甘来,意为做完工作之后,你来了。






【许墨】




你是头一次见到一个大学教授的课程表上居然有想女朋友这样的安排的。




哼,果然不是什么正经教授。




“你干嘛啦。”你本立足了气势,可对上他笑眯眯的表情,语气又不自觉地软了下来。




“嗯?怎么了?”他看了看你点出来的地方,重点倒是偏向了其他地方,“没课的时候想你不可以吗?”




“还是说,你希望我上课的时候也想你呢?”他转了转手中的钢笔,若有所思,“我明白了,我这就写下来。”




“……不是啦!”你扶额,被他不按常理出牌的直白打乱了节奏,紧急整理语言,“那……那你也不要写出来嘛,给其他人看到怎么办。”




“想自己的女朋友不是很正常吗?”他不解,“看到了也没关系。”




你深深觉得质问他是讨不到便宜的,理智告诉你想及时止损就要赶快转移话题,还没想好要说些什么,唇上便被他啄了一下。




“唔——”你吓了一跳,“这是办公室诶,你干嘛啦!”




他笑眯眯地指着手边的课程表,你看到刚被匆匆写下的新任务,墨迹未干。




“亲你”。






【白起】




你看过白起的备忘录,记事风格正如其人,简洁明了。




出任务,休息,吃饭,基本都是三两个字,也很容易看明白。




只是。




你随手翻了一页,便看到风格迥异内容详实的一篇,白起刚劲有力的字迹写得满满当当。




10月14日,她说想听我唱摇滚。




11月20日,答应她带她去看雪。




12月5日,说好有空一起去逛新开的博物馆。




有些内容被划掉了,大部分还没有。




那都是他答应过你的事,他全都牢牢记着。






【周棋洛】




你的男朋友是个大明星,你也就有幸目睹了传说中艺人的档期。




不出意外,当红大明星周期洛的档期排的满满当当,拍戏录歌拍写真参活动,你光看着每天的工作事项就觉得头大了。




周棋洛倒是完全习惯了,有经纪人操持他的日程安排,他便也乐得清闲,只按他的安排逐项去做就好。




你惊讶的是,周棋洛在你看来应该忙的团团转,可除了人在外地的时候,每天居然都有时间见你。




你问他为什么不多休息一会儿,偏要赶来陪你时,他露出十分不解的神情。




“因为薯片小姐就是我的能量槽呀!”他歪头看你,眼睛里好像有星星,“想回血的时候,来找薯片小姐才是最好的休息方式嘛!”




“诶?我还有这种本领吗?”




“对呀对呀!”周棋洛点头如捣蒜,“困了就和薯片小姐聊聊天,累了就抱抱薯片小姐充充电,又困又累的时候——”




“就睡一觉嘛。”你插话拆台。




他没理会你的玩笑,忽然凑近,鼻子轻轻碰了碰你的鼻尖。




“就这样。”他见你红了脸,狡黠地笑笑,话语似乎有些意味深长,“或者,再亲密一点。”



评论(43)

热度(8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