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王/黄/新/翔/昊】冷战过后要怎么和好呢?

※当当当——好久不见!深夜闪现!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 ᐛ 」∠)_我今天问了印厂说本子还在印,麻烦大家耐心再等一下T^T


上篇


《你我之间》


※杰希的梗源wb








【王杰希】 


王杰希是个很成熟的伴侣。


因此他也常用成熟的方式解决不可避免的冷战问题。


比如用小号给你发来如下信息。


“你好,我是和平大使。”


“我差点就信了,直到我看了一眼备注。”你毫不留情的拆穿,“您不觉得您有点幼稚吗?”


“两国交战,大使无罪。”他淡定地演下去,“经过认真考量,我方为了两国间的和平愿意接受任何条件。”


“哪有你这样的大使,怎么也要争取一下基本利益呀。”你笑他演技拙劣。


“我方谨希望双方能够解决矛盾重归于好。”他回答的一本正经,“这对于我国发展至关重要。”


“哦?有多重要?”你随口接话。


“作为大使,两国和平方能促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于你我双方都有益无害。”


“作为王杰希,看到你高兴,我便也高兴。”



【张新杰】


你和张新杰冷战了。


或者说,你自认为你和张新杰冷战了。


明明下午你俩刚有过争执,之后也没再有过联系,可晚上接到他的电话时他依旧语气如常,似乎下午并没有任何异样。


“张新杰。”你听他自然地跟你例行汇报,没忍住在他说到晚上的训练情况时打断他。


“怎么了?”他顿了一下,继续很自然地询问你。


“我们不是在冷战吗?”


“没有。”张新杰果断否定。


“……啊?”他斩钉截铁的语气倒是一下子把你弄懵了。


“只是争执而已。”


“……所以呢?”有什么区别吗?你想。


“所以我来道歉了。”张新杰语气平静,“下午的事我仔细想过了,是我不对。”


“诶?”突变的画风有点让你反应不过来。


“是我不对,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张新杰推了一下眼睛,一副人生导师的语气。


“所以不要不开心了。”



【黄少天】


比冷战更可怕的是异地恋时的冷战。


你烦躁地看了一眼手机,往常频频弹出的对话框今天格外安静。


你从未像今天这般渴望过看到他的消息。


像是听到了你的心声,你默默盯了许久的手机居然真的亮了起来。


你立刻坐直身体,火速解开锁屏,连等微信启动的那几秒都觉得漫长,终于看清了他的消息。


“虽然还在生气但我还是想告诉你我今天训练的时候有点想你,但我还是在生气噢”


你想了想,动动手指开始打字。


“我今天上班的时候偷偷看了好几次手机都没等到你的消息,于是我更生气了”


那边很快回了消息过来。


“我晚上吃饭的时候吃到了一道特别好吃的点心,我想你肯定会爱吃,但是因为生气所以没有给你照”


“下班路上我看到一个男孩子和你的穿衣风格身形都很像,还以为是你来给我惊喜,但是转念一想我们还在吵架怎么可能是你呢,于是更生气了”


“去你下班的必由之路等你,你居然没认出我,我现在在你家楼下,一定要当面和你表达我的气愤才可以,所以你可以下楼了吗?”



【孙翔】


你和孙翔大吵了一架,你气的把手机丢到一边,打开平日最喜欢的剧一边看一边平复心情。


正看到兴起,qq聊天页面忽然弹出,刚好挡在屏幕正中间。


你这才想起电脑上挂着的qq没有退,看到熟悉的头像有些心烦的关了窗口。


然而。


一个窗口抖动,两个窗口抖动……


你关掉多少次,那边便又会锲而不舍的弹出多少次,你心爱的男主的脸被一次次挡的严严实实,刚吵过架,这人转头又扰了你看剧的兴致,你气不打一处来。


“孙翔!你有完没完!”


窗口抖动终于应声停止了。


你等了一会儿,熟悉的头像再没亮起。


你忽然觉得自己做的有点过了。


高傲如他肯先低头求和,却被你语气激烈的怼回去,想想大概都很难接受。


正想着发点什么弥补一下,熟悉的窗口抖动再次出现。



“刚才提醒我操作过于频繁,我现在继续。”


“等你肯理我了,我就不发了。”


你分明听出了耍赖的意味,可莫名就消了火,清晰的知道自己大概是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了。



【唐昊】


不可一世的少年似乎只有遇到你,才会心甘情愿地做率先让步。


“∑”


“看不懂。”


“sum”


“看不懂。”


“qiuhe”


“看不懂。”


“qiúhé”


“看不懂。”


“……求和”


“哦”


好吧,似乎也不是很心甘情愿。


他无奈地依你所愿打出这两个字,想到你得逞偷笑的模样,眼神一片柔软。

评论(72)

热度(170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