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叶/鱼/周/韩/乐】冷战过后要怎么和好呢

※好久不见啦旁友们!


※今天先来这五位,不出意外明天应该有下篇?


※另外糖衣信集之前打过一次样,改了一下封面纸,昨天已经下印啦,预计一周内能够发货完毕!等一个repo(兴奋)


※《你我之间》三刷倒计时:5






【叶修】


“媳妇儿,你看天上那朵云。”


正和他冷战着走在街上,两人一直无话,叶修忽然顿足,指着右上角的一片云开了口。


你正生着气不想理他,可闻言还是本能地抬头瞧了一眼,没发现什么异样,于是有点困惑的偏头瞥了他一眼,却见他在你灼灼的目光中淡定地继续说。




“像不像对不起这三个字?”


“……不像。”


“诶,你仔细看。”他摇了摇头,又指向另一角,“你再看那一朵,像不像我错了这三个字?”


“不像。”你依然不给他面子,虽然心里有点想笑,可表面上还是故作冷淡地断然否认。


他似乎猜想到了你的反应,笑了一下:“那你看看我,像不像别生气了我爱你这六个字?”


“……是七个字。”你嘴上挑着刺,可还是抑制不住嘴角的上扬。


“好啦挺像的,原谅你了!”



【喻文州】


喻文州对你向来温柔包容,所以与其说是冷战,不如说是你单方面冷落他罢了。


在外面走着,路上发生了一点小争执,你赌气不想理他,他搭了两次话见你不为所动,也不恼,没再急着和你说话,只是依旧并肩和你走在一起,似乎是在等适合的契机与你和好。


你气势汹汹目不斜视地往前走,忽然一只没拴绳子的小狗跑过来,停在离你几米的地方冲着你叫。


你素来怕狗,所以哪怕面前只是一只看上去没什么杀伤力的小型犬,你仍是着实被吓了一跳,一时忘了正在和喻文州赌气,本能地靠在他身上抓紧他的手臂。


“别怕。”喻文州任你紧紧抓着,轻声安慰你,不动声色地把你往身后护了护。


所幸主人这时已经一路跑来,见你被吓到了忙跟你赔不是,说是小狗自己挣脱了项圈撒欢跑出去,在后面跑着追了一路这才追上。


直到那主人把小狗带走,你才反应过来好像有什么不对,想松开他的手臂,可那点小心思喻文州怎么会想不到。


他当然没有让你得逞,而是迅速牵过你的手握紧。


“乖,不气了,是我不好。”



【周泽楷】


你和周泽楷很少吵架。


他素来随和,有时却也有着自己的坚持,你听着他话不多却句句态度坚定,气不打一处来,连分手二字都自然的脱口而出。


他听到这两个字愣了一下,有点无措的看着你气呼呼的跑出家门,急着想说点什么弥补一下,可还未待他想好说辞,便听到巨大的关门声。


出了门你便开始后悔了,可哪里还有掉头返回的道理,只好硬着头皮回到自己家中。


一晚上没接到他发来的任何消息,你查看了无数次手机,最终心烦意乱的关了机,躺在床上却仍是睡不着,最后还是把手机打开,还特意开了音量。


一夜你没怎么睡踏实,总是在半梦半醒时听到手机提示音,猛然睁开眼打开手机却只能看到没有一条消息的屏幕。


没睡好第二天依然是要去工作的,你昏昏沉沉地走在去公司的路上,却意外的被周泽楷堵住。


“你怎么来了?”你看到他有些惊讶,混沌的大脑一时没反应过来,精神不振说出的话也有气无力的,都忘了摆出昨日那副决绝的气势。


他冲你笑了一下。


“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



【韩文清】


韩文清脾气火爆,偏偏你也一样急脾气,俩人在一起可谓是火药味十足,稍有意见不合便极易争执最后发展到吵架的程度。


又一次因为一点小事和你吵了起来,两人吵完架都各自躲到自己房间里去生闷气。


韩文清啪嗒啪嗒敲着键盘,打了一会儿荣耀火气下去了些便又开始头疼怎么哄你,他拉不下面子当面跟你道歉赔不是,想了想还是在网上买了点礼物送你。



五天后,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从不记仇而且早在五天前就与他和好的你忽然收到一个快递,是你近来想买的一件大衣。


你对韩文清帮你清购物车习以为常,只是忽然在大衣旁发现一张纸条。


上书“别生气,是我的错”七个大字。



“老韩,下次求和别买广东商家的东西了呗,送来的时间太长了。”


“……哦。”




【张佳乐】


张佳乐和你交往挺久了,闹脾气冷战也是时有发生,他哄你的方式向来简单粗暴。


你在沙发上气鼓鼓地刷手机,二十分钟前出了门的张佳乐这时回来了,并带回来一杯奶茶,你扫了一眼就知道是你最喜欢的那家店里的经典搭配。


他把奶茶和一袋子小零食放在茶几上,也没多说什么就回了自己的房间,你当着他的面没看那些零食一眼,等他回房间后便立马插了根吸管趁热喝了起来。


谁会和吃的东西过不去呢?不吃白不吃。


你恶狠狠的嘬着珍珠,又拆了一包他带回来的薯片。


一杯奶茶喝完后,你的心情好了不少,这才注意到杯底好像有字。


你把空杯子倒过来,才看到明显属于张佳乐的笔迹。


“喝了我的奶茶就不准生我的气了”。


他圆圆的字体挤满了小小的杯底。


张佳乐适时从房间里走出来,你这才明白他压根不是为了跟你赌气避开你的,而是一直在等着你喝光奶茶看到文字罢了。


“说好了不能生气啊。”张佳乐笑呵呵的走过来,坐到你身边去抢了两块你手里的薯片,“可不带反悔的。”


见你不恼,他便猜到你已经没多少脾气了,只差给个台阶下,于是不假思索的偏过头吻了一下你的侧脸。


“乖,别生我气了。”



评论(63)

热度(212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