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全职】我有句情话想说给你听听

※是的我又来撩小姑娘了

※您的好友暮撩撩上线!

※请大家做好笔记(不是)

※参一下lof的活动

※乐乐的有参考网上的句子,这句实在太适合他啦

捞一下我的全职目录




【叶修】

我曾以为烟瘾就已经足够难戒
直到我学会了爱你


【喻文州】

我的手速巅峰吗?
似乎不是在游戏里
而是打字
打“我也喜欢你”这五个字


【王杰希】

我的眼睛有些特别
不过你的眼睛也很特别
它特别美


【周泽楷】

发了合影的评论区里
凡是说你好看的
我都点了赞


【韩文清】

从前是心有猛虎
遇到你后是心有小脑斧
爱上你后心里就只有你了


【张新杰】

想你是我的全天候工作
也是我的日常任务
我会认真完成


【黄少天】

我愿意把世界上所有漂亮的情话都说给你听
想要礼尚往来也不需要开口
你笑起来就足够动人


【张佳乐】

我一直没有冠军的运气
但如果有爱你的比赛
我一定会是第一名


【孙翔】

我是那么自傲
每天唯独担心失去你
大概是因为你过分可爱


【方锐】

好好看看我真诚的双眼吧
那里可盛着全宇宙最可爱的姑娘


【唐昊】

我脾气不好也没耐心
最多给你讲六个睡前故事
陪你数一百只羊
想要再多的话
不好意思
你得亲我一下才行


【李泽言】

我一向谨言慎行
说爱你
就是确有其事


【许墨】

我脑内常有两方对峙
一方是理智
另一方是你
理智节节败退
而你乘胜追击


【白起】

花开了
我只觉得很美
你笑了
才是春天到了


【周棋洛】

咖啡太苦
需要抱抱你
工作太累
需要亲亲你
众生皆苦
可你有超标的甜度

评论(98)

热度(29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