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试玩新系统后灵感涌现摸个段子hhhh

※四个平行世界分别和四位男主在一起私设

※打破次元壁私设

※试玩了一下堪堪打到20关

※甚至有了一种今年双十一算优惠的感觉(大雾)

附上我滴恋与目录






【李泽言】


已经很晚了

我洗完澡出来

看到她把手机放在旁边

一脸认真的在纸上写写画画

我以为她是在工作

刚想劝她很晚了该休息了

话还没出口

她便气鼓鼓的先发制人道

“没想到睡到你居然要八十天!”


——《嗯?》《你想要的话,八分钟都不用》《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现在想反悔已经来不及了》《你说的是游戏里?我不听。》



【许墨】


她表情严肃地说有个很重要地问题要问我

我一边点头说好

一边飞速运转大脑猜测着她要问我什么

然而接下来的剧情进展出乎我的意料

“小明和小红各拿出三张卡比大小,现已知小红的三张卡总数值为15000,小明现在有20张卡备选,第一张卡数值为……,问小明最优的选择是什么?“


——《亲爱的我不是数学老师》《不过亲我一下的话,我可以考虑跨学科教学,嗯?》



【白起】


她本来抱着自己养好的一大堆卡跃跃欲试

结果还没玩到一半关卡便卡住了

我想着帮她出出主意

结果发现卡住的原因是

我的卡她一张都没用

理由是不想看着我的卡折损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不对



【周棋洛】


她一脸生无可恋的问我

为什么只是想谈个恋爱

还要费脑筋去统筹规划

和别人捉对厮杀

不知道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吗


——《我觉得薯片小姐可聪明了》《就算在恋爱中也一样聪明》《或者不想动脑子的话,你可以考虑考虑别的选择呀》《比如放下其他三位男士的卡投入……》《她热烈赞同道“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还是别的活动更适合我!”》《说着打开了静待花开页面开始浇水》《……对不起我收回前言》《恋爱中的女人脑回路好像是有些奇特》




评论(60)

热度(15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