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这样的导航好想要一个

※如果他们是一款导航

全职同梗戳这里

※我觉得,怼怼适合长途的陪伴,撩撩适合赶时间的安抚,白sir大概会不断叮嘱,洛洛一定是堵车时最好的陪伴啦!

※摸个段子,复健一下2333

附上我滴恋与目录






【李泽言】

两百米后要右转了,你怎么还不变道?

……你开过了,应该在从刚刚那个高速口下来。

这下又要让自己多绕几十公里了,白痴。

累了就停车休息一下,脑子不清醒还敢开车?

还有很漫长的路要走,着急也没用,笨蛋。

慢慢来,有我陪你。



【许墨】

今天出门好像稍晚了些?

不过没关系,不会迟到的,不要急。

安全要紧,不许开那么快,乖。

我带你换条路走,这条路近一些。

好险啊,时间刚刚好~我可不可以讨个夸奖呢?

明天早出门五分钟吧,这样可以从容一些。

希望你在车上和我度过的每一秒钟都是美好的。



【白起】

不要闯红灯。

不要超速。

变道要记得打转向灯。

……咳,这不是职业病。

罚款扣分是其次,说这些是因为担心你。

我只想要你安全回家。



【周棋洛】

又堵车了吗?不要心急,我给你唱首歌呀?你想听什么?或者给你讲个故事?说个笑话也完全ok!

你看右边那家餐厅,他们家的甜点超级好吃!

还有旁边那家书店环境很好的,有时间的话一定要去看看呀!

别急别急,这不是在慢慢挪动吗~

其实我倒是不那么讨厌堵车。

能和你在一起的话,寸步难移我也心甘情愿呀。






评论(47)

热度(14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