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你夸我一下!”

※感谢wb上@小可爱李若倩 姑娘的供梗

※开学后咸鱼许久的更新

※高甜预警

※希望能还在受开学综合征困扰的宝贝儿们以动力

对话版继续走外链

附上我滴恋与目录





【李泽言的场合】


你:泽言

你:你可不可以

你:夸我一下

你:……我好像猜到你会怎么回答我了

李泽言:你觉得我会说什么?

你:大概是“我不擅长说违心的话”?

你:或者是“你做的好我自然会夸你”?

李泽言:你好像很喜欢妄下断言?

李泽言:还是说你对我的理解有什么偏差?

你:😳

你:我觉得我的推断合情合理呀

你:毕竟都是摘自李老板之前的金句

李泽言:之前是之前

李泽言:现在是现在

李泽言:还是说你以为我的想法会一成不变故步自封?

你:好像也有道理……那你会怎么说?

李泽言:虽然你经验不足,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还时常粗心迷糊,犯一些很低级的错误。

你:(。•́︿•̀。)

你:我要的是夸奖QAQ

李泽言:还没说完,急什么?

李泽言:尽管你在我眼中还是漏洞百出,但我从未否认过你的进步。

李泽言:我记得你曾经为了争取交流资格苦学法语,我记得你在公司危机时拼尽全力的做好每一期节目,我记得你为了让董事会满意修改策划到深夜,我也记得你大张旗鼓的布置我的生日会。

你:诶……

李泽言:你的努力,我都看到了。

李泽言:我很满意。




【许墨的场合】


你:许墨~

你:你夸我一下好吗?

许墨:嗯?

许墨:平时我说这样的话,你好像会很害羞?

你:_(:з」∠)_是有点

你:不过今天我想听!

许墨:是遇到什么困难了吗?

你:嗯……

你:策划案还没改好,有点挫败感QAQ

许墨:这样啊

许墨:那好

许墨:你就像是有魔力,从我第一次和你合作录节目的那一天起,我就被你深深吸引。你的思维略显稚嫩却极具灵性,你的外表娇弱美丽内心却坚不可摧。

许墨:我在大学也经常见到和你年龄相仿的女孩子,其中不乏有极其优秀者,可一旦和我脑中的你相比便立刻黯然失色。

许墨:我经常想你身上吸引我的究竟是什么,是超乎寻常的勇气,还是满怀善良的一颗真心。

许墨:最后我发现,我没有办法给出一个理性的判断。

许墨:答案只能是你的所有特质,优点不足也好,内在外在也罢,融合在一起的一个复杂体。

许墨:也就是说,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许墨:我这时终于想清楚了,我喜欢的不是你身上的某个特质,而是你。

你:……天呐你不要再说了

你:我我我

你:有点承受不了暴击了⁄(⁄ ⁄•⁄ω⁄•⁄ ⁄)⁄

你:你都不打草稿随口就写小论文吗hhh

许墨:很简单啊,你说,人在什么情况下会话语量骤增?

你:嗯……对话题感兴趣的时候吧?

许墨:回答正确。

许墨:对于夸你这件事,我就是这么感兴趣~




【白起的场合】


你:学长学长

你:你夸我一下!

白起:怎么了?

你:没怎么~

你:就是想听听看,在学长眼里我有多好(不是

白起:那你给我点时间措措辞

你:什么?!还需要时间措辞的吗!

你:学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夸我这么难吗╭(╯^╰)╮

白起:不是夸你难

白起:是很难找到适合形容你的词汇。

你:(ΩДΩ)诶?为什么?

白起:说你美丽、善良、勇敢、真诚似乎都不够恰当,就算把这些词拿到一块来用也不够。

白起:能用这样的褒义词形容的人数不胜数,可你却只有一个。

你:我的老天鹅啊请问是本人吗……我的学长被你藏哪里了?你是谁怎么说话如此令我心动!!!∑(゚Д゚ノ)ノ

白起:应该说,“你”就是我心中的最高标杆,是定义在我字典里对于他人的最好赞赏。

白起:所以可以用来夸奖你的文字,字典里没有。

你:我……心脏有点疼

白起:心脏怎么了?

白起:这几天是不是又不听我话熬夜了?

你:hhh不是啦!

你:是心里的小鹿乱撞,撞得我可疼了~

白起:开窗吧。

白起:我帮你揉揉就不疼了。




【周棋洛的场合】


你:洛洛!

你:你夸我一下好不好?

周棋洛:没问题,小意思!

周棋洛:薯片小姐!你温柔美丽大方善良,此处省略无数褒义词。

周棋洛:你比我偷藏的零食都重要

周棋洛:就算只剩最后一片薯片,我也愿意分给你

周棋洛:火锅里我下的肉片,你夹走吃掉我也不会生气

周棋洛:你比巧克力还要填

周棋洛:比souvenir更让我沉醉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周棋洛同学请问你是在夸我还是在报菜名!

周棋洛:奇怪……明明平时娱乐圈少不了商业互吹,漂亮话我也会说很多,现在我却词穷的不得了,只能笨拙的想到最简单朴实的形容。

你: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你这诚意满满!这独一无二的夸人方式!一看就是字斟句酌自己想的!周棋洛专属脑回路hhhhh

周棋洛:原来在喜欢的人面前智商真的会下降

周棋洛:总之你能懂我的真情实感就好。

周棋洛:你就是我的洛神。






评论(73)

热度(171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