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迟到了十五分钟的)元宵贺文

※梗源wb

※大意是在没有明确纪念日一个节日问男票“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然后看他的反应

※总而言之也是一个无理取闹的套路问题

※为什么老李的我又情不自禁的开起了假车?

※洛洛的可自行理解,创造纪念日=做一些全新的现阶段没尝试过的事情,所以鼓掌求婚什么的都有可能~

附上我滴恋与目录






【李泽言】


你:泽言!

你: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李泽言:元宵节

李泽言:不然晚上我们为什么吃汤圆?

李泽言:你是金鱼吗?

你:……

你:不要把问题想得太过简单好吗!!

你:我能不知道元宵节吗!

李泽言:不好说

李泽言:你一向能突破我的想象

你:……

你:今天可是我们初吻的148天纪念日

你:呵男人你是不是忘记了!

李泽言:强词夺理

李泽言:照你这么说,每天都是纪念日?

你:??有什么问题吗?

你:你难道不觉得和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有纪念意义吗?

李泽言:那好

李泽言:就按照之前的惯例,好好庆祝一下我们的纪念日吧

你:……等等!!

李泽言:已经很晚了,不能再等

李泽言:别忘了还有之前没有庆祝的份额

李泽言:连本带利交给我。


——《问题来了,你们的一周年纪念日是怎么庆祝的呢》《当然是为爱鼓掌了》




【许墨】


你:许墨许墨

你: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许墨:让我想一想

许墨:今天是和你共度的第一个元宵节

许墨:是和你在一起的第233天

许墨:是喜欢上你的第300天

许墨:是比过去的每天都更加爱你的一天

许墨:不知道这样的回答,你是否满意?

你:我还能说什么呢

你:我当然要给你99分

许墨:嗯?那1分扣在?

你:意思意思留点进步空间给你~

许墨:哈哈哈

许墨:好,我会努力进步。

许墨:对于爱你这件事,我学无止境。




【白起】


你:学长

你:你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呀?

白起:今天?

白起:除了元宵节,还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你:有的有的

你:你好好回想一下!

白起:嗯,稍等

白起:我看了一下

白起:今天似乎并不是某个纪念日

你:??

你:你看了什么?

白起:……咳

白起:工作太忙,我怕自己忘记

白起:所以都记在手机备忘录里了

你:学长

你:我

你:能看看你的备忘录吗!!【激动

白起:……不能。

你:为什么QAQ

白起:里面的事你都知道,没必要看。

你:万一有我不知道的呢!

白起:那我会生气。




【周棋洛】


你:洛洛我问你

你: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周棋洛:今天是元宵节呀!~

周棋洛:薯片小姐你有没有吃元宵?我在剧组吃了两个豆沙的!

你:我中午就吃过啦

周棋洛:这么重要的日子却不能陪在你身边

周棋洛:你的周棋洛非常不开心

周棋洛:想要你哄一哄

你:不是一会儿就收工了吗?

你:回来当面哄!

周棋洛:好!我记住了哦!

你:不过你再仔细想一想【疯狂暗示

你:今天除了元宵节,没有别的意义吗?

周棋洛:暂时没有诶

周棋洛:咱们的纪念日我可都记得清清楚楚~骗不了我哦!

周棋洛:不过既然你想

周棋洛:我们可以创造一个纪念日呀~【疯狂暗示





评论(79)

热度(16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