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网络用语真的很难懂

※让我们一起欣赏大型代沟现场

※今天的白飞飞是字数担当了233

※突发奇想的随手涂

对话版继续走外链

附上我滴恋与目录







【李泽言】


你:总裁大人

你:明天我们去约会吧!

李泽言:嗯,刚好需要你来华锐找我一趟

你:……

你:我是说真的约会!

你:不在华锐的那种!

李泽言:那想去哪里?

你:我想去哪里都可以吗?

李泽言:嗯

李泽言:一天的时间能往返就可以

你:那……游乐场行吗(喂

李泽言:?

李泽言:你括号后面的是什么意思

你:嗯……类似于吐槽?

李泽言:知道了

李泽言:可以(白痴

你:真的吗!

李泽言:不然是我在开玩笑?(大惊小怪

你:泽言

你:其实括号里

你:是用来吐槽自己的

李泽言:……

你:已截图😂😂




【许墨】


许墨:怎么了?看你好像不太开心

你:嗯……

你:我就发了条微博吐槽了下工作上的一点烦心事

你:本来就是想发泄一下

你:然后就有人在下面评论什么“我遇到的烦心事比这多多了也没说什么”“这点小事也值当较真”“现在的人真是玻璃心”之类的……

你:我真是好讨厌ky啊……

许墨:嗯?怎么忽然说到这个?

许墨:是不舒服吗?那咱们不用这个

许墨:你喜欢哪个牌子?

你:?

许墨:?




【白起】


白起:你昨天为什么没有给我打call?

你:??

你: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学长还有这种需求

白起:每天给男朋友打call不是日常任务?

你:好的

你:学长最棒!!

你:学长赛高!!

白起:?

白起:你在做什么?

你:为你打call啊!

你:还需要别的吗?我会很多花样的!

你:学长英俊潇洒玉树临风!

你: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

你:你看见天边的烟花了吗!我就是那炸的最灿烂的一朵!!

白起:没有烟花

白起:国家不允许

你:……我换个花样

你:学长!我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你: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我吹爆您!!

白起:……停。

白起:你在做什么?

你:啊啊啊啊学长回复我了我太激动了我这就去楼下跑圈!

白起:你要去哪跑圈?

白起:我陪你一起

你:??没,我就这么一说

你:学长,对你看到的还满意吗!⁄(⁄ ⁄•⁄ω⁄•⁄ ⁄)⁄

白起:不满意

白起:你还是没有给我打电话

你: (°ー°〃)

你: (°ー°〃)

你: (°ー°〃)




【周棋洛】

你觉得

有周棋洛不懂的

流行语吗

没有

不存在的

tan90度










评论(244)

热度(465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