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恋与粮仓】

※2018/07/30更新

※不知不觉似乎也写了不少恋与同人啦

※来归个档!占tag歉!

※持续添柴加火中

※全职的粮仓戳这里!

※另外我好几天没看质询箱,今天登上去又看到了新问题,已经回答好啦

回答都整合在这条lo里

提问箱链接戳这里,长期有效




-R向-


不要乱改备注




-朋友圈-


晒出十八岁的照片吧!




-分析向-


浅谈许墨




-养火花系列-


养火花有什么技巧吗?


可达鸭终将统治世界


当他也玩起旅行青蛙后


吃醋这种老梗也想玩一下


质问十连


网络用语真的很难懂


你夸我一下!




-下午茶-


我有句情话想说给你听听


最不走心男朋友大赛也可以投他们一票吧!


女生的食量真是迷


又是一年扫福时


这样的导航好想要一个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呱与制作人-


不看攻略真的很难玩


不知道怎么命名反正点进来就对了




-套路游戏专场-


给他发“我觉得我们还是……”


如果以客服语气给他们发短信


关于喜欢我还是喜欢Karen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阿x是真的很xx


帮我想个独特操作的转发抽奖吧!


让他撒个娇吧!


喉咙里卡了个什么东西要怎么办呢


我发现我还是有脑子的


来一场套路满满的成语接龙吧



-表情包专场-


“你打我一下!”


很丧的时候要怎么安慰呢



-单纯的小甜饼-


我有独特的消暑方式


总之都是bug的错


春困


周先生和阿薯的情话系列


当他工作时打扰他会发生什么呢


关于使用说明书


【恋与f3】这套表情包也太可爱了吧



-家庭群-


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齐齐整整


论拥有小号的必要性



-谜一般-


【恋与f3】名如其人


【李/许】假如他们有微博



-pyq体-


开个小号好像也不错


【李泽言】记一次非常普通的约会



评论(43)

热度(2751)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