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f4】给他发“我觉得我们还是……”

※对不起我有罪我又在欺负老实人起哥了

※梗源微博,觉得很有趣于是随手涂

※感情稳定的情侣可以试试这个套路~

顺便开了个新系列,对话走外链





【李泽言】

你:我觉得我们还是……

李泽言:你怎么了?

李泽言:昨天汇报我语气重了?你……我知道你很努力,如果哪里说得过分我先和你道歉。

李泽言:你先冷静一下再做决定,不要冲动行事。

你:我觉得我们还是早点睡觉吧!

李泽言:………………

李泽言:你胆子又大了是不是?

你:嘻嘻,现在是不是觉得我忽然变得很珍贵呀~

李泽言:没有。

你:哼

你:我不信

李泽言:我现在只觉得,你今天别想早睡了

你:诶诶诶为什么啊!

你:那我明天上班迟到怎么办!

你:你不能公报私仇!
李泽言:套路我之前没有想过后果?

李泽言:给你一个晚上,翻倍补偿给我。



【许墨】

你:我觉得我们还是……

许墨:今晚想要吗?

许墨:不行,你明天早上有重要工作,现在已经很晚了。

许墨:乖,听话。

你:不是……

许墨:嗯?

许墨:那是想要早点结婚吗?

许墨:我觉得你还有一点小,不再等等吗?

许墨:不过,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当然乐意之极。

你:QWQ对不起我不应该套路一个段数比我高的人

许墨:不是说要早睡吗?

许墨:还在刷微博?还学套路来对我做实验?嗯?

许墨:作为惩罚,周末要请我吃饭看电影。

许墨:不许拒绝。



【白起】

你:我觉得我们还是……

白起:嗯?还是什么?

白起:怎么了?

你:我觉得我们还是……

白起:嗯,我在听

白起:你说

你:我觉得我们还是……

白起:自动回复?

你:……

你:我觉得我们还是有代沟



【周棋洛】

你:我觉得我们还是……

周棋洛:不适合做男女朋友。

你:??!

你诶诶诶……

周棋洛:适合结婚。

你:…………

你:你吓死我了!!

周棋洛:哼,谁让你先来吓我的

周棋洛:好在我之前也在微博上看到这个套路了

周棋洛:我这算不算是一个独辟蹊径的优秀回答呀!

周棋洛:截图发微博的话记得艾特我~



评论(197)

热度(564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