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质问十连

※梗源空间

※觉得挺有意思的,就来写写

※一个短打

对话版依然走外链




【李泽言】


李泽言:我后天要出差


李泽言:去英国


李泽言:大概一周时间


李泽言:你有什么想要我带给你的吗?


你:去哪儿


你:和谁


李泽言:我第一句就告诉你去英国


李泽言:一个下午没见


李泽言:话都看不明白了吗


你:男女各占多少比例


李泽言:我和魏谦,你说呢?


你:出差去干嘛


你:会去蹦迪吗


李泽言:……


你:蹦完迪你还爱我吗


你:你对我的爱会减少吗


你:要是减少了还有办法弥补吗


李泽言:……


李泽言:你脑子里一天到晚都在想什么


李泽言:我看上去很闲?


你:你还有好几个问题没回答我呢~


李泽言:你知道答案的问题我没必要回答。


你:哼


你:这样啊——


你:我懂了!


你:蹦完迪你就不爱我了!


你:对不对~


李泽言:看来你对我的理解出现了很大偏差。


李泽言:我明天没有安排。


李泽言:你什么时候有空?咱们谈谈。


你:???不是!


你:我就是跟风玩个梗!!QAQ


李泽言:我觉得当面解释比较有诚意。


李泽言:我在你公司门口,下来。


——《玩梗有风险》




【许墨】


许墨:今天晚上我要和研究所的学生吃顿饭,这是他们毕业前最后一聚,人都来齐了,我不去不太合适。在遇见餐厅,不会太晚回家。


许墨:我记得你之前说今晚要加班,工作加油,但是不许一忙起来就不好好吃饭。


许墨:吃晚餐时拍张照片发给我。


许墨:如果我不满意的话,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嗯?


你:……嗯,知道啦。


——《等等,我想问什么来着》



【白起】


白起:明早我有个任务


白起:很早就要出门,送不了你上班了。


白起:你自己坐车注意安全。


你:去哪?


你:和谁?


白起:这是机密。


你:男女各占多少比例?


白起:我们一队人。


白起:比例?我算一下。


你:会去蹦迪吗?


你:蹦完迪你还爱我吗?


白起:90%男10%女。


你:你对我的爱会减少吗?


白起:蹦迪?


白起:我们的任务不包括蹦迪。


你:如果减少了,有办法弥补吗?


白起:不会减少。


白起:怎么突然问这些?


白起:是不是我最近出任务太频繁,让你不高兴了?


白起:抱歉,这一阵子工作比较忙。


白起:等过一段时间闲下来,会尽量多陪你。


白起:我保证。


——《这有个老实人我们快欺负他》(不是



【周棋洛】


你:洛洛,我今晚要加会儿班


你:你不用来接我啦


周棋洛:咦?你又要加班呀


你:年底了特别忙orz


周棋洛:那你加完班会去蹦迪吗?


你:??????


你:不蹦迪


你:对你的爱也不变


周棋洛:哈哈哈哈不愧是薯片小姐!


周棋洛:默契max!


周棋洛:我拍完戏啦


周棋洛:我也不蹦迪~这就回家


周棋洛:但我对你的爱应该会变


你:?!


周棋洛:哈哈哈哈,你别慌


周棋洛:我是说,我每天都比前一天更加爱你呀


——《无代沟交流就是这么简单》




评论(245)

热度(6356)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