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呱与制作人】不看攻略真的很难玩

※旅行青蛙paro

※看到蛮多人写,不过大多是一起玩的,他们是你养的呱这样的设定好像见得还不太多?

※一个短打

※非常短,特别短,极其短

※本来是在写聊天体的,不过还没写好,忽然想到了另外的梗,就先短打了出来

※这几天看了挺多攻略,大致明白怎么玩了

※吐槽一下刚进坑时的自己,也提醒一下才进坑的朋友们,顺带鼓励一下母亲们23333

※吐槽担当李泽呱,提醒担当其他仨hhhh

※写的比较简单,详细的攻略大家可以去微博搜,有那——么多





【李泽呱】


你已经在我的餐桌上放东西又清空五次了,你究竟想干什么?

门外的四叶草早就长好了,你怎么还不过来收?

想改名字?我倒是真的很好奇,我都不在家你要怎么改我的名字。

有时候我真想知道你脑子里究竟在想些什么。

算了,你还有很多时间,学习怎么玩这个游戏。

担心我?为什么?我出门太久了?

知道了,下次我会快一点回来。

不用担心……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许呱】


帮我收拾好行李,要记得确认,不然不就白做了吗?傻瓜。

野葡萄烤饼吗?老实说可能吃不太饱,大概没办法去远一点的地方呢。

不过也不要买太耐饿的食物给我,我想早些回来陪你。

四叶草不要急着花,用品都能反复使用,攒多些买贵一点的吧。

抽奖的话,不必太放在心上,保持平常心,抽到什么都很好。

哈哈哈,要攒够五张才可以抽,别急啊。

日语看不懂吗?真伤脑筋呢。没关系,我相信你一定能很快学会的。

不用自责,你做的很好。和你一起生活,我非常开心。




【白呱】


我会给你寄明信片,记得存。

我是说,存到手机里,卡册容量有限。

咳,我确实很想出去旅游,但是你还没有给我准备行李。

嗯,停在家门外的都是我朋友,给他们些特产就好。

你问他们的喜好?给我点时间,我写下来给你看。

我不在家的时候,记得照顾好自己。

想要什么礼物都可以跟我说,我会尽我所能满足你。

不用给我买太多东西,够用就好了。

有你在,其实就足够了。




【周棋呱】


想让我找朋友玩的话,要记得帮我准备特定的食物和用品啊,不然我的心里就只会有你一个人~

对了对了,称号别忘了帮我换一下,顶着“一个人的旅行”的话,我是很难交到新朋友的。

哈哈哈哈当然要我在家才可以换啦,我名字下面的那个就是!

最后提醒!饭桌上要记得给我摆上好吃的哦,否则找不到回家的路可就麻烦了QAQ!

我会努力帮你尽早集齐所有明信片的!不要小瞧我哦!

虽然我可能会结交很多朋友,但我想让你知道。

我的心里永远会有一片地方,只能属于你。





评论(93)

热度(17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