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最不走心男朋友大赛也可以投他们一票吧!

*不过我觉得他们这些小小的不走心还是挺可爱的!

*许墨老师画风突变😂

*想写段子写到最后似乎又成了对话体??∠( ᐛ 」∠)_

*白起的夹娃娃梗来源于游戏里的短信

*补一下对话版












【李泽言】

你习惯听到好听的歌就分享给他

这天你被朋友圈疯狂刷屏的

《逐梦演艺圈》洗了脑

立刻分享给了李泽言

正期待着他会给出怎样犀利的评价



——《然后手机一响》《李泽言:好听。》《??????》《你真的听了吗??》《忙于开会工作等事务经常无法及时收听你分享的歌曲但习惯先给出评价的李泽言非常困惑自己今天怎么突然就被识破了》《直到他点开了播放页面》





【白起】

你:白起,没想到你夹娃娃这么厉害!

白起:嗯。

白起:不然我怎么能夹住你的心

你:??????

白起:……

白起:咳

白起:你不喜欢吗?

白起:我看网上都说这样子回答女孩子会喜欢

白起:所以就……

白起:我是不是说错了?

白起:你等等,我去翻一下本子



——《你还记了???》《快停下!你这是被网友们的套路坑了啊!!》《飞飞放下撩妹宝典吧!》《你再直男的回复都比这样看起来走心!》





【周棋洛】

你:我肚子痛QAQ

周棋洛:诶?!又乱吃什么东西了吗?

你:不是啦

周棋洛:那是怎么回事?

你:就……

你: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

周棋洛:啊!

你:我一直在床上躺着呢quq还是很难受

周棋洛:那你要注意别太劳累,但也要从事力所能及的适度运动,会更舒服一点!



——《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你帮我去查缓解的方法我是很感动啦》《要是不用百度搜索痕迹如此明显的语气说出来就更好了》





最后让我们欣赏福尔墨斯选手如何为不走心特等奖力挽狂澜——

你:2秒语音图片

许墨:你想吃什么?

你:5秒语音图片

许墨:这样吗?那我去帮你买。还是山药和豆沙的吗?

你:??????

你:你听见什么了?

许墨:什么都没有听见~

许墨:但是,你一般只会在走路时发语音

许墨:现在是下午五点十分,刚好是你下班的时间

许墨:这个时候你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晚上吃什么”~

许墨:以你一秒两字左右的语速来看,时间也是对的上的

许墨:后面那个五秒的语音大概有十个字

许墨:我认为你想说的最有可能的就是“想要你们学校的糖葫芦”。

你:……我的天啊

许墨:嗯,就是这样~

你:太厉害了∠( ᐛ 」∠)_

许墨:这么推测的话,其实也有第二种答案

你:诶?

许墨:对于你第一个问题,如果我的回答是“比较想要吃你”

许墨:你的第二段语音就应该被解读成“倒是可以啦但是先吃饭嘛QAQ!”

你:……



——《好了你不要再说了》《今天的许墨同学依然非常优秀》《造化钟神秀都没你秀》







评论(146)

热度(39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