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养火花有什么技巧吗?

※私设你和他交往中

※但由于你们习惯使用短信电话朋友圈评论等方式互动

※所以至今没有火花

※于是你用网上学来的套路

※对他们四个试试看吧!

对话版走外链




【李泽言】


day01

你:在不在?

你:嘻嘻看来是不在!

你:白痴幼稚不清醒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李泽言:什么事?

李泽言:怎么突然用qq?

李泽言:不说话?

李泽言:那我去开会了


day02

你:啦啦啦又是我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你……你没看到什么吧quq

李泽言:没有

李泽言:发消息都能发错人,不清醒

你:你打电话还不是打错过!

李泽言:……

李泽言:不说了,要开会


day03

你:总之你没看到就好

李泽言:你的反射弧这么长吗

你:……

你:反正你没看到我就放心了!

李泽言:又背着我闯祸了?

你:没有!

李泽言:哦?那有什么东西不敢让我看?

你:不告诉你~

李泽言:……幼稚


day04

你:其实就算你不问,我还是很想告诉你,但是我怕我说了会尴尬

李泽言:哦?

李泽言:也就是说你又想告诉我

李泽言:又不想自己说

你:对

李泽言:我让魏谦研究一下怎么查看对方撤回的消息?

你:…………

你:请放过魏谦

李泽言:不想说可以不说

李泽言:没关系

你:让我再内心小小的斗争一下

李泽言:好


day05

你:我……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我还是说不出口!quq

李泽言:那就别说了

李泽言:没事

李泽言:我今天下午没什么事,回家前会去超市买食材

李泽言:想一想晚上吃什么,发短信给我

你:好!爱你!!

李泽言:嗯。


day06

你:那我可就说了哦

你:不过你要先保证你不会生气

李泽言:好

你:真的?

李泽言:我答应过你的事

李泽言:有哪次没做到?

你:嘻嘻你最好了!

你:我明天告诉你!

李泽言:……

李泽言:拭目以待


day07

你:其实第一天的时候,我就想问你能不能和我养火花

你:但是现在不用问你啦

你:因为我们已经有了!

你:我猜你又要说我幼稚了~

李泽言:我并没有这个打算

你:诶诶诶?

李泽言:这个套路,除了我,还有没有对别人用过?

你:有是有,不过都是安娜顾梦她们!

李泽言:嗯

李泽言:养火花是吗?

李泽言:我知道了

李泽言:我会好好养的

李泽言:倒是你,丢三落四马马虎虎,说不定哪天就会忘记吧?

你:才不会呢!

李泽言:那就证明给我看吧。




【许墨】


day01

你:在不在呀?

你:果然不在~

你:我超喜欢你的!

你:有机会一起睡觉!

你:这波反撩爽!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许墨:抱歉,刚刚在做实验,没有看到

许墨:怎么了?

许墨:嗯?不说话?

许墨:去忙了吗?工作加油。


day02

你:那个……

你:昨天我发的,你没看到吧?

许墨:嗯,没有。

许墨:发错人了吗?

许墨:傻瓜。


day03

你:你没看到就好!

许墨:这么久才回我

许墨:是不是工作遇到什么困难了?

你:没有没有啦!不用担心!

许墨:那就好

许墨:需要我帮忙的话,随时跟我说

你:好的~


day04

你:其实就算你不问

你:我也想告诉你

你:就是怕说了会尴尬

许墨:没事

许墨:任何话都可以和我说

许墨:你不用有心理负担

你:好QAQ我考虑一下

许墨:好

许墨:不急

许墨:我会等你


day05

你:我……

你:我还是说不出口TuT

许墨:不如我猜猜看

许墨:嗯……真是伤脑筋

你:猜不到吗?

许墨:没有什么头绪呢

你:你可是脑科学届最年轻的教授呀

许墨:猜你的想法比别人的难得多

许墨:我不是说过吗

许墨:我很想研究你

许墨:但是和你在一起,却经常忘记研究的事情

你:⁄(⁄ ⁄•⁄ω⁄•⁄ ⁄)⁄

许墨:害羞了吗?

你:有一点点

许墨:好了,不逗你了

许墨:一会儿要上课,先不聊了

你:嗯嗯,你去忙吧

许墨:下课后我去接你

许墨:一起回家?

你:好~


day06

你:我决定要告诉你啦

你:但你要先保证不许生气

许墨:好,我保证。

许墨:做什么错事了吗?

你:不是啦

许墨:嗯?

你:我明天告诉你!

许墨:说话要算话哦

你:当然啦!

许墨:嗯,那我就好好期待一下


day07

你:其实第一天我就想问你

你:能不能和我养火花

你:不过现在不用问啦

你:咱们已经有火花啦!

许墨:哦?原来是这样啊

许墨:很有趣的方法,自己想的吗?

你:不是不是,是在网上学来的!

你:哈哈哈,这个套路怎么样?

许墨:嗯,很可爱。

你:对吧对吧!

许墨:嗯。

许墨:不过,你第一天撤回的话,似乎并不是这些呢

你:?!

你:你,你看见了??!

许墨:未读消息在锁屏时,是能够全部看到的

你:!!!!!!

你:我,我……

许墨:养火花,没有问题

许墨:一起睡觉,也没有问题

许墨:不如就都从今天开始吧?




【白起】


day01

你:白起白起

你:咦?看来又在忙呀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白起:抱歉,刚刚在执行任务

白起:撤回了什么?

白起:怎么不说话?

你:没事没事!不小心发错啦

白起:没事就好

白起:我去工作了,有事给我打电话

你:嗯嗯


day02

你:我昨天发的你没看到吧?

白起:没有

白起:怎么了?

白起:最近很忙吗?

白起:别累着了,注意休息


day03

你:没看到我就放心啦

白起:嗯,放心吧

你:诶诶诶怎么突然秒回!

白起:为你设置了特别提示音

白起:不想再错过你的消息

你:诶……你不用这样的

你:去工作吧,我没什么事,不打扰你啦

白起:你的消息很重要,不算打扰

你:哇这么甜

你:现在好想抱抱你!

白起:……咳

白起:抬头吧,我在窗外


day04

你:其实我还是想告诉你

你:但我怕说完会尴尬

白起:尴尬?

你:嗯……

白起:不会

白起:想说什么都可以

你:那……

你:那我再想想

白起:好。


day05

你:我……

你:我还是说不出口QAQ

白起:不想说可以不说

白起:不用强迫自己

白起:不说这个了

白起:今天的案子刚好在拾光巷附近

白起:你上次说的那款网红美食是不是在这里?

你:是的是的!!

白起:好,我给你带

你:不过那个要排好久队

你:会不会太麻烦你了

白起:没事

白起:我先工作了

你:嗯嗯,爱你!

白起:……嗯

白起:我也是


day06

你:我还是决定告诉你

你:但你得先保证你不会生气

白起:我平时经常对你生气吗?

你:倒不是这个意思

你:但还是希望你保证一下!

白起:没问题,我保证

你:嗯!我明天就告诉你!

白起:好。


day07

你:是这样的

你:我第一天就想问你能不能和我养火花

你:不过现在不用问啦

你:咱们已经有火花啦!

你:白起?

白起:你现在在哪?

你:诶?我在家

白起:开门

白起:我也想抱抱你




【周棋洛】


day01

你:洛洛在不在?

你:懒虫,还在睡觉吗?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周棋洛:薯片小姐早上好!

你:不早啦,小懒虫

周棋洛:我是昨天睡得晚!

周棋洛:熬夜拍戏,很辛苦的!

你:好好好

你:我家棋洛最勤快了

周棋洛:嘿嘿~

周棋洛:你给我发了什么呀?我都没看到

你:发错啦,不用在意

周棋洛:哈哈哈,又犯迷糊了吗?

你:哪里有又!

周棋洛:哈哈哈哈

周棋洛:啊都这个点了

周棋洛:不闹了不闹了我得赶紧起来了

周棋洛:下午还有通告

你:大明星你快忙吧~

周棋洛:赶完通告我再来陪你玩!

你:嗯呐


day02

你:我猜你又没起!

旁白:你撤回了一条消息

你:我刚刚发的你没看见吧?

周棋洛:诶?

周棋洛:薯片小姐你又发错人了吗?

你:嗯……也不算是

周棋洛:就是发给我的吗?

周棋洛:那为什么不希望我看到呀

你:因为……怎么说呢

周棋洛:很为难吗?

周棋洛:那就等你想说的时候再说吧~

周棋洛:我今天要录新歌啦,回来给你听!

周棋洛:怎么不理我了?是不是又去忙啦

周棋洛:工作加油!等着看你制作的新节目!


day03

你:总之你没看到我就放心啦

周棋洛:这么担心我看到吗?

周棋洛:我有点按捺不住好奇了

周棋洛:你的好友key要上线啦

你:??????

你:对哦我怎么忘了你这方面的技能点?!

周棋洛:哈哈哈哈

周棋洛:开玩笑的

周棋洛:你不想让我知道的话,我是不会去查的!

你:看在你这么甜的份上

你:就姑且不介意你拍吻戏的事情了~

周棋洛:是借位啦QAQ

你:哈哈哈,我逗你的~

你:你快去拍戏吧!

周棋洛:嗯!

周棋洛:要记得想我!

你:遵命遵命。


day04

你:嗯……我想了想

你:还是想告诉你

你:但是怕说完了会尴尬

周棋洛:唔

周棋洛:还真想不到什么事让你这么纠结呢

你:不用想啦

你:我再内心斗争一下

周棋洛:嗯嗯

周棋洛:糟糕,经纪人又喊我啦!先下了!

你:哈哈哈,好,我也去工作了~


day05

你:我……

你:我本来做好了心理准备的

你:但还是说不出口!quq

周棋洛:笨蛋~这么为难的话就不要想了

周棋洛: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看电影?

周棋洛:最近太忙了,我都好几天没见到你了QAQ

你:好呀好呀!

周棋洛:那我去接你,七点半在你家门口见!

你:ok!

周棋洛:想到晚上,已经有点没办法专心录节目了呢

你:这样的话,节目制作人可是会很头疼

周棋洛:哈哈哈哈,那我就把制作人想象成你好了

周棋洛:嗯,忽然就有动力了

周棋洛:我去认真录节目啦,制作人小姐,晚上见!

你:晚上见(*^▽^*)


day06

你:我决定要告诉你了!

你:不过你要先保证不会生气

周棋洛:这个太简单了

周棋洛:我当然不会!

你:那我明天告诉你

周棋洛:那明天你一定要告诉我!不许再拖了~

你:我保证

周棋洛:拉钩!

周棋洛:本来看着明天的日程上满满当当的工作很头疼的

周棋洛:现在居然开始期待明天了

你:哈哈哈,希望不会让你失望

周棋洛:一定不会,薯片小姐从没让我失望过


day07

你:当当当当

你:谜底揭晓啦

你:其实第一天我是想问你要不要和我养火花

你:现在不用问啦!

你:你看!已经有小火花了!

周棋洛:虽然养火花这种事你直接跟我说就可以

周棋洛:但这个方法也太可爱了吧!!

周棋洛:薯片小姐你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吗!

你:哈哈哈,我是在网上学的啦

你:不过我也觉得很可爱

周棋洛:这种要求没人会拒绝吧!

周棋洛:我会认认真真和超级可爱的薯片小姐养苗的!

周棋洛:另外我这么配合,求个奖励不过分吧~

你:你想要什么奖励呀?

周棋洛:只要是你给的,我都喜欢。



评论(68)

热度(13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