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我不氪金只用来抽卡玩的小号也终于在怼怼生日这天拿到sr啦!

喂他

880遍

∠( ᐛ 」∠)_

p3-p6表达了我深深的怨念Ծ‸ Ծ

p5源于今天官博发的李泽言的祝福回复


李泽言:我说过要等你慢慢开窍

李泽言:不过现在看来,我等不及了

李泽言:你总说我话说一半你听不懂

李泽言:那我今天明确告诉你

我:(内心os)wowwwwwwwww!!!!(〃∇〃)!!!!



李泽言:下个生日为我空出来



??????(ꐦ ´͈ ᗨ `͈ )??????


他真的急死我了😂😂😂



评论(71)

热度(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