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恋与】晒出十八岁的照片吧!

※点我看pyq形式!

※为了怼李泽言的产物

※互怼才更有趣嘛

※八个小时没见到李泽言了,想他

※李泽言的最后一个选项来源于我朋友圈里一个队形,笑死我哈哈哈

※为什么他们每次回复我朋友圈时不能给我点个赞呢

※进不了游戏升不了卡解锁不了朋友圈

※于是就自己写几个233333

※不知是否有人愿意理一下我的选项hhhh






今天你的朋友圈被一大波追忆青春的照片刷屏了。

2017年已至尾声,最后一批90后即将成年,于是一波怀旧潮就此兴起,你的诸多90后朋友也纷纷赶起了潮流。

你晚上在家,倒还真翻出了几张18岁那年的照片,跟风发了朋友圈。



你:没想到还能翻出十八岁的照片,回忆起那时的美好,才发现原来已经这么多年过去了啊。

   【图片】

❤许墨、周棋洛、白起等188人觉得很赞

李泽言:报告写好了?

白起:我只遗憾高中没有一张与你的合影。

许墨:和现在的你很不一样呢。

周棋洛:哇好可爱啊!不愧是我的薯片小姐!



周棋洛:十八岁……好像和现在看上去也差不多嘛

      【图片】

❤经纪人,林萌萌,你等360人觉得很赞

林萌萌:一样帅气!

杨婕:和你合作一直很愉快

经纪人:因为你现在也很年轻


这时你想要回复:

A.哦?原来那时就已经那么帅啦!

B.你是逆生长的!

C.有没有什么护肤品推荐!



许墨:听说,某人想看十八岁的我?

    【图片】

❤你觉得很赞


这时你想要回复:

A.这个某人是我吗?

B.和我想象中的样子很像。

C.诶,果然好青涩啊~



韩野:朋友圈一堆晒照片的,没一个有我白哥帅!

    【图片】x9

❤女警A,女警B等100人觉得很赞

白起:……


这时你想要回复:

A.学长果然对银杏情有独钟吗?每张背景都是银杏树诶

B.虽然和现在差别很大,但帅是不变的!

C.我只想知道你手机里到底有多少他的照片……



李泽言:十八岁。

      【图片】

❤魏谦,员工A,员工B等233人觉得很赞

魏谦:总裁,我这里还存着不少照片,您需要吗?


这时你想要回复:

A.你好像不是90后吧?

B.我没看错吧,你居然也会跟风玩这种游戏?

C.照得好!你这张18岁的照片拍摄的是那么的自然,协调!这张漂亮的照片真情打动大家,像素清晰,表情生动,角度适中,身体摆位和眼神流露拍都很到位,从拍摄的角度来看,手机档次很高,拍摄手法精准,角度清晰可见,背景平实而不失风采,风光独特,堪称现代拍客之经典巨作!这张照片,平淡中显示出不凡的焦点,可谓是美不胜收,达到了我等瞻仰狂热追星高度,就艺术的角度而言,这张照片的美化处理还有待提高,但它展现的意义却远远大于照片本身!真不愧为具有专业水准的拍摄大师!您的高度我们遥不可及啊,痴痴地看完你的这张后,我的心久久不能确定平静!这世间怎么可能还会有如此美丽的画面?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自从美图秀秀出来以后,我就以为再也不会有任何的照片能打动我,没想到今天看到了这张绝美的照片。在看完照片后,我不敢轻易回复,我担心我庸俗不堪的语言会玷污了这世间少有的美感。但我还是回复了,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照片后面留下自己的伏笔,那将会成为我一生的遗憾。请原谅我的自私!无论用多么华丽的言语修饰都已无法形容这张照片的美感,太美了,真的太美了 !




-产粮玄学信一波!

-希望今天十连能有新sr!ssr不就更好!



评论(125)

热度(30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