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突如其来的丧】

突然出现!
开了个脑洞ヘ(・_|
我是灵魂画手,不要嘲笑我的幼儿园画技哈哈哈哈(´•ᆺ•`)

p1-4 原梗
p5 喻总
p6 小周
p7 少天
p8 乐乐
p9 翔翔【一股清流x
p10 原图

【喻文州】
我能提供给你的安全感
就是满格的wifi信号
满格的电量

——《还有满额的爱》


【周泽楷】
安静地陪着你
做最好的倾听对象
不快乐的事两人共同承担
悲伤就会减少一半吧

——《这个娴熟制作表情包的是个假周泽楷吧!》



【黄少天】
放心吧
小太阳会帮你驱散所有阴霾

——《这就为你献歌一曲》《一首“倍儿爽”献给你》《觉得我唱得好就笑一笑捧个场好吗!》


【张佳乐】
不开心的时候
就要吃好喝好
更何况
除了好吃的
你还有我呢

——《原谅我画不出各种食物的万分之一好》《走走走带你去吃遍全天下!》


【孙翔】
这个人
为什么摆出了
后滚翻的准备姿势
(大雾

——《然而被他的蜜汁理解逗笑了》


等等,重新读了一遍

我发现

似乎更适合沐秋?

于是,附赠沐秋!

【苏沐秋】
我不会画
因为我就是那片空白
我就在你身边
只是你看不见罢了

——《我紧紧的抱住你了》




我居然想不出老韩和杰希以及新杰的梗∠( ᐛ 」∠)_
自古评论出人才!
靠你们靠你们⁄(⁄ ⁄•⁄ω⁄•⁄ ⁄)⁄

以及这两天问了好多二三次的朋友
如果我很丧他们会怎么画这张图
最后得出结论:
我的朋友们怎么都这么甜!(*/ω\*)

你们也可以拿着p10去问问身边的朋友呀!
看看会不会得到什么神回复( •̀∀•́ )

评论(69)

热度(80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