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黑遍全联盟】双十一买的东西都收到了吗?

※我流黑遍重出江湖

※花式催快递

※我双十一买的东西到今天终于全部收到了

※没能想出翔翔这种耿直boy能有什么操作😂😂

※部分参考自南方都市报的推送

捞一下我的目录




【叶修】

是这样
我觉得我快要冻死了
您这秋裤要是再不发货
杭州最近这种天气
我也就还能坚持两天
再晚我可就


【喻文州】

请问这件衣服什么时候发货?
我要穿着它陪我爱人参加她前男友的婚礼
我爱人说她前男友最喜欢穿这件衣服
所以我要努力和他撞衫
毕竟谁丑谁尴尬


【王杰希】

我一周后就要比赛了
前两天算了一卦
算命的说
比赛前三天
必须要用你们家的护手霜擦手
还得一日三次


【周泽楷】

亲亲
不是我们不想给您发货
单子实在是太多了
我们会努力抓紧让亲收到宝贝的哈
[仓库堆积如山的箱子.jpg]
——《好,辛苦您了》《说好的催快递??》


【韩文清】

您要是再不发货
这东西我就不要了
——《好的亲亲,您直接申请退款就可以了哦》《???》《棋逢对手》


【张新杰】

11月15日下午四点整
我问您什么时候能发货
您说过两天吧
现在是11月17日下午四点十分
请问您怎么还没发货?
您作为客服没有时间观念吗?


【黄少天】

亲亲您冷静
我发我发我发我现在就发
亲不要刷屏了好吗


【张佳乐】

我大哥三天之内必须要收到货
你知不知道我大哥是谁
你别管我大哥要薯片干什么用
只需要知道我大哥你惹不起
我劝你还是在我大哥耐心没耗完前赶紧发货
对吧大哥?
——《韩文清:……》


【方锐】

你好我是马云
我的快递再不发货
我就把你们这家店关掉


【唐昊】

我看您这家店就在本市
但五天过去了您还是没有发货
这样吧你给我个地址
我下班后自己去取货可以吗



-捞一捞我的目录-



评论(129)

热度(23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