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听说男人谈恋爱后会变成小公举?

*微博上超火的一个梗

*因为太戳我萌点所以忍不住写完作业来摸个鱼!

*ooc预警!!

*你们觉得哪位最小公举23333

*捞一下我的目录





【叶修】

刚在一起时

-叶修你在外面吗?怎么这么吵?
-烟没了,出去买包烟,一会儿聊啊媳妇儿

一年后

-叶修你少抽点烟啊,对身体不好,你这两天还有点咳嗽

-知道了媳妇儿,我在喝热水水呢



【喻文州】

刚在一起时

-文州文州你在做什么呀?

-写比赛记录,稍等我两分钟,我给你回电话

一年后

-文州你还在工作吗?

-嗯,我在写小本本呢~



【王杰希】

刚在一起时

-杰希么么哒!

-乖。

一年后

-杰希你亲我一下!

-啾啾啾!



【周泽楷】 

刚在一起时

-泽楷我做好饭啦!你早点回来呀!

-好。

一年后

-嗯?泽楷你怎么这么早就回家了?

-今天休假,我来做饭饭吧⁄(⁄ ⁄•⁄ω⁄•⁄ ⁄)⁄



【韩文清】

刚在一起时

-文清你别生气啦,我保证下次不会啦!

-你自己说的。下不为例。

一年后

-清清!呼噜呼噜毛!

-哼唧。



【黄少天】

刚在一起时

-少天我饿了,你想不想吃夜宵呀?

-咱吃烧烤去吧!媳妇儿我跟你讲最近新开了一家烧烤店,据说味道一级棒!

一年后

-少天我抽屉里的零食是不是又是你偷吃的?!

-从你那儿拿了点QAQ媳妇儿你别生我气!给你买糖糖好不好嘛?



【张新杰】

刚在一起时

-咦新杰你这么早就睡呀?

-不早了,你也早点睡,别玩手机了。

一年后

-新杰我睡啦!
-晚安安。



【张佳乐】

刚在一起时

-乐乐~

-……就没有更帅气一点不那么像狗名的称呼吗!

一年后

-乐哥!

-明明乐乐更亲昵!为什么不叫我乐乐!你不爱我了吗!



【孙翔】

刚在一起时

-哈哈哈哈哈孙翔你被我套路了吧!!

-靠老子那是配合你!

一年后

-哈哈哈哈翔翔你又被我套路了吧!!

-嘤嘤嘤你欺负我!



【方锐】

刚在一起时

-锐锐这电影好可怕我不敢看了quq

-有我在呢,没事儿!来我搂着你!

一年后

-锐锐怎么了?我开会呢

-媳妇儿!外面轰隆隆的打雷,人家好害怕!



【唐昊】

刚在一起时

-昊昊,别不开心啦,摸摸头

-嗯,你安慰一下就好多了。

一年后

-昊昊?怎么啦?还不高兴呢?

-要你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行。



-捞一捞我的目录-



评论(179)

热度(25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