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墨守遇白24h/22h】给你的告白

知道了24h的白也绝对想不到还有这样的操作嘻嘻嘻!


 @阿玄芨 

先祝你生日快乐吧。 我亲爱的黑砸!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该怎么给你送出祝福。 在废鱼玄还没有写文的时候就已经看见过黑砸写的文,我总是喜欢提起的那篇老王,这是我所看见过的最棒的王杰希。 之后在我的一篇文下面第一次看见你,当时就是那种被喜欢的太太翻牌子的感觉?【嘻嘻】,后来觉得能写出这样温柔细腻又文艺打动人的文章的该是怎么样的姑娘呢——然后我发现你原来是超可爱的一个人! 

老道长脱离十丈红尘已久,又完全不知道怎么样去和别人交流,你是第一个向我伸出手手的人! 在我之前因为某些感情问题很惶恐失措的时候,你也愿意陪我聊聊天!一个话废很激动能被这样的温柔的相待。 我喜欢你给我讲讲你文章里的梗,不管是甜甜的呀,还是扎心的刀子。 总之和你聊天呀,相处呀,就觉得你是一个人情味十足,又温柔的小姐姐。 哈哈真的把你当姐姐了(๑•́ωก̀๑) 

今天是你的生日,借用我这俩天看见的明信片里看见的话。 祝你万事胜意。就是事情都比你想得好那么一点点。 祝你在每天都有能大口吃掉的冰淇淋和西瓜。 祝你在每个下雨天遇见的空车都不拒载。 祝你常在换季的衣服里找到零钱。 祝你每次笑声都发自肺腑,每次捧杯都是为了庆祝。 祝你以梦为马,永远有处可栖。 

因为你是世界上最——好!最——温柔的黑砸! 所以,我想你肯定会被身边的所有温柔以待。 因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墨守遇白。 最后的最后,我亲爱的黑砸。 祝你生日快乐 【因为老道长要考试…所以这段就交给阿风太太来发!感谢阿风,咪啾!】 



 @轻舟已过万重山 

首先,祝白白生日快乐啦!

很高兴以一个热衷粉丝的身份去为你写祝福XDDDD,这大概是我离白白最近的一次吧…orz。


还记得第一次来LOFTER的时候,看得第一篇全职男你文便是白白的。而后,影响最深的两篇大概非《肋骨》与《真心换真心》莫属啦。不得不说,白白笔下的老王实在是太撩了,当时撩的简直让我瞬间爬墙(x)


《肋骨》这篇让我相信了一见钟情是真的存在的。女主性格好到爆炸,因为不想让对方被绯闻困惑,所以宁愿自己全身而退。而老王却在渣男来临的关键时候挡住了那一拳,帅的分分钟让人想嫁给这个男人。而后老王对女主表白时说的“我们在一起不是众望所归的事吗”,撩力100%。末尾引用圣经的内容,使老王的一见钟情一切都有了原因,老王撩人的技术无人能比。(大概是白白也会撩人!)

这是我看过最浪漫的一见钟情,没有之一。


《真心换真心》一开始女主的无理取闹,老王的淡定拒绝,明明十分轻松愉快的画风,最后竟有些虐了起来(?)原本是打赌对老王告白后面却真的在潜移默化中,喜欢上了对方的女主个性很鲜明,那句“不肯给出真心,怎么换到别人的真心”好像也表明了其实老王也喜欢女主的感情。而老王也在最后时说出不允许去“祸害别人”的话,这是在女主表白了那么多次无果后,他第一次同女主告白。

白白最后一句说的特别好,便是魔术师的恋爱从不循规蹈矩。这篇文妥妥的表现出杰西卡身为“魔术师”不仅在游戏中也在现实中不循规蹈矩的作风,实在是太棒了orz!


最后,恭喜白白又长大了一岁!

之前看到你要淡圈的消息难过了很久,而很高兴的是,前段时间你又回来了特别开心。可能白白不大眼熟我,但我还是想说一句:欢迎回来呀,我们的小公主(๑•̀ㅂ•́)و✧
以及,生日快乐☆



 @Candy坏🍒 

首先祝我们大白生日快乐!其实我是你的老粉,在你大概第三四篇文的时候就粉了,没想到有一天真的可以认识你,能跟你做好朋友好情敌好幸运啊!感觉大白就是个充满少女心和甜甜甜的天使。比起温柔的仙女我还是觉的可爱的小精灵(?)更适合你一点啦!不管怎么说祝你生日快乐,所愿皆变成所得。爱你❤



 @红豆莲生 

感谢多年前的今天,降生下一位如此美好的仙女,
也感谢命运与时光的温柔,让我遇见这么好的你。
能于今日为你送上祝福,是我的荣幸,
愿你能爱你所爱,做你想做,成为你最想成为的人。
最后!请允许我以后一直做您的迷妹,为您打爆霓虹灯!

社会我白哥!请带我飞!



 @你虫爷 

 白哥:



〖请让我成为暮哥后宫一员〗




 @团子团子团 

第一次遇见白白是看到翔你(你会撩妹吗?),看完第一反应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后知后觉的孙翔他也太可爱了吧!!!!他再蠢或者怎么样都很戳萌点!!!再后来有一次去视奸你主页,看完血槽都快空了!白笔下的他们太美好了啊!!!(我是真的不会夸人 哭了)看到你说要淡圈也是有点难过的,毕竟你会撩妹吗的坑还没填上!最后再次生日快乐,要记得每天都开心!



 @石榴球XD 

墨守太太祝您生日快乐!爱您!



 @尼古拉斯赵风霜 

_(:3」∠ )_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国际惯例祝白白和暮暮9999999!!!
刚入坑没多久的时候就看了你的文啦,觉得很可爱,但是由于话废和认生,死都不敢去主动交新朋友(你)
后来还是24H的时候才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你(?)虽然还是怂,但是终于敢名正言顺(不对)的吹你 _(:3」∠ )_
对于你说自己平淡无奇和不奢望变得有趣这个事呢,你的霜总觉得你有失公正。按理说一个人的形象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她写的东西,你写出来的文字很可爱,证明了你也是个很美好的女孩子。
是大白兔奶糖的化身吧你!
不用再变得有趣啦,现在就已经很萌了,再有趣一点是要让我窒息吗?
新的一年白总也要开开心心的,身体健康大吉大利_(:3」∠ )_
申请接下来的一年也和您商业互吹。



 @君小麻 

带着孙翔和Tony老师祝老白生日快乐!!
爱您!今年又年轻了一岁_(:з」∠)_



 @银华M 

螺旋无敌噼里啪啦爆炸可爱的白哥生日快乐!!!!!一直都不太敢接近太太的我今日就要为你把灯拍爆!希望你万事胜意,每日孙翔!永远给你打call!



 @有梓于阳 

想了很久该如何形容白白,最后果然还是觉得像北欧女歌手的嗓音,初及是平静淡然的,可细听之下,骨子里的温柔和清新从细枝末节中慢慢弥散出来,虽然你总嫌弃自己傻白甜,可众生皆苦的时候,傻白甜也能有自己的光芒。

好了好了矫情完毕,请给我和雨宝投喂霸图相关的粮!!



我想对白白说的也说得差不多啦

最后只想问,太太什么时候写小半下半部分啊!(不是


反而有很多话想对生贺组说

这次的生贺由于我个人三次比较忙,所以开始联系大家一起准备的时候已经是10.27

甚至有的太太我是10.29才联系到的

因为时间实在太紧,所以联系我熟悉或者不太熟悉的每一位时,我都是很忐忑的

但出乎我意料的是,大家都十分痛快的答应了我

我看着生贺组短短两三天便凑齐了20多位成员

还有几位姑娘恰逢高中,学业繁忙之余,尽管不能产粮参24h,却给我发来了诚意满满的祝福

那时我想,这些朋友大概是我入圈写文的最大收获了

要对参与生贺的每一位成员,真诚的说一句谢谢


再对白白,说一句爱你❤



评论(3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