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黑遍全联盟】成功失败只在一线间

*其实也没有很黑遍?

*这是一个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合适的梗

*也是一个写了hin久hin久的梗

*难得的正经更新!夸夸我呀!(bu

*部分梗源知乎/微博

*捞一下我的目录






【叶修】

学生时代有个很喜欢的妹子

有天偶遇她想去要一下她的号码

便说自己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这是惩罚



——《然后姑娘一脸了然》《并且说那我随便给你写一个就好啦反正他们也不知道》



【喻文州】

面对着一个

比自己瘦弱

比自己矮小

的姑娘

掰手腕输了



——《谁让她是我夫人呢》



【王杰希】

春节团聚之时

被一个亲戚询问到终极问题

“有对象了吗?”

我灵机一动

看向她家孩子

“快高考了吧?成绩怎么样啊?”



——《“这次考得不太好,才考第二。”》《“第一是我女朋友,帮她补课,结果她这次比我考的还高,我也得努力了,不然不能一起上清华了。”》《“对了,哥,你有女朋友了吗?”》《别说话,我想静静》



【周泽楷】

戴着耳机把音量开到很大

美滋滋的听着音乐

去便利店买东西

结账时不知怎么想的

一边付钱

一边对着耳机的麦说道

“嗯,就买那架飞机吧。”



——《后来我才知道》《当你耳机音量开得很大时》《别人是能听见你在听音乐的》



【韩文清】

为了壁咚女朋友做了充足的准备

一点点不露痕迹的把她逼到角落

然后猛地把手撑到墙上

整个人往她的方向压过去

自我感觉应是帅破苍穹



——《就是力量没控制好》《只听见咚的一声巨响》《女朋友的头结结实实撞到了墙上》



【黄少天】

中学时代

有次忘写作文了

被老师叫起来读作文

硬着头皮站起来

现场诌了一千字



——《老师居然表示很满意》《提出让我把作文本交给她》《然后给整个年级组的老师传阅》



【张新杰】

追一个很喜欢读书的女孩子

她说她家有几千本藏书

我说我家大概有几万本

我俩很快情投意合

她越来越欣赏我

熟悉后提议一定要去我家看看藏书



——《“都在这儿呢。”》《说着我递过去一个kindle》



【张佳乐】

和老林去霸图食堂打饭

他站我前面

到他时刷卡机器突然出了问题

试了半天也不行

我起了玩心

对着机器说了句“乖,别闹”

然后它居然好了



——《跟老林得意洋洋的炫耀了半天》《最后坐在一旁的工作人员终于忍不住了》《“乖,别闹,是我修好的。”》



【孙翔】

还在训练营时

假期时突发奇想报了个练字班

和我一起上课的全是小朋友

老师第一节课便谆谆教诲他们

要向这位大哥哥学习

并且开始夸奖我成功上进热爱学习

为了不辜负老师的期待

我只好在十多天的课程里

全程保持高冷好学大哥哥形象



——《听他们休息时聊荣耀》《靠我也好想一起聊》《不行人设不能崩》



【方锐】

去看演唱会

现场很热闹

一个很漂亮的女生冲我这个方向招手

嘴里还在说着什么

我也站起来冲他挥手

并且高呼“我也爱你”

我周围的人纷纷向我投来艳羡的目光



——《然后我就被坐在我身后的她的男朋友打了》



【唐昊】

学生时代

偷偷翻出学校帮几个朋友一起买早点

回来时被楼道里执勤的同学抓到

说让我交代同伙是谁

不然就把买的这些都吃掉

于是我就在他得意的目光下

把四人份的早点吃完了



——《这时又进来一个提着好几袋早点的学生》《他看到执勤的同学愣了一下》《然后迅速把早点递过去说“给你们买的,值班辛苦了”》《??还有这种操作??》



-捞一捞我的目录-



评论(115)

热度(17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