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叶/喻/王/韩/翔】降温

*朋友们我暮汉三又回来啦!

*捞一下我的目录

*被白白催更了?打了一架之后来复健哈哈哈!

*想到谁就写了谁,所以人不是很全

*不知道其他地方气温如何,不过最近天津疯狂降温!!大家记得添衣保暖!

*天凉了,有男朋友的抱男朋友,有女朋友的抱女朋友,而我就比较牛逼了















*我不冷🙂【试图自我欺骗【说着抖了三抖










【叶修】

出门前,你在窗边望了望外面的天气。

雨是不怎么下了,虽然风依然凉得你一抖,你却还是很欢喜的脱掉了臃肿的棉服,换上了修身的风衣,针织衫和加绒牛仔裤也被你利索的换成了薄了一层的衬衣和打底裤半身裙。

你对着镜子转了一圈,对这套打扮显然很满意。
虽然想到外面的温度心里也有点抖,但既然要风度就也顾不了温度了。

你觉得这样的一点牺牲还是值得的。

毕竟是和男朋友出去,你当然愿意怎么好看怎么穿。

然而男主角此时却在背后发声:“啧,这身不好看啊。”


这可是他第一次替你提出穿衣的建议。

你立刻摆出一副虚心求教的样子:“那叶老师觉得怎么穿好看!”

然后星星眼望着他,期待着时尚品味方面的提点。

“要我说啊,”叶修懒洋洋的把你刚挂回去的那一身衣服重又拿出来,“这样穿最好看。”

“……我还以为你真要教我怎么打扮。”

“哈哈哈我哪懂这些。”叶修大方的承认。

“……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你听着这坦荡的大实话,好气又好笑。

“不过啊,”他忽然把声线压低了几分,语气严肃了不少,“都是自己人,哥还能嫌弃你怎么着?别闹了啊,赶紧换回来,穿那么少我看着都冷。”

他把“别闹”两字咬的尤其重。

而你一听他故作严肃的念出这蕴含着深深宠溺意味的两个字,就只好习惯性地缴械投降。




【喻文州】

天气转凉后,你本就严重的起床困难症愈发严重了。

喻文州唤了你半天,看你只是微弱的蠕动了一下,哼唧了两声算是回应,然而依旧赖在被子里试图逃避现实,有些无奈又觉得好笑。

“快起来了,再赖床会迟到。”

他温和的跟你讲道理,然而迷迷糊糊的你哪里听的进去,好不容易被他哄着伸出只胳膊来,结果一接触到被窝外的冷空气,就立刻被冻得一激灵,恨不得火速收回去。

然而手却在半空被他握住。

他的手温热干燥,你立刻贪恋起他的温度来,把他的胳膊一个劲的往你被子里拉。

喻文州很顺从的被你拽过去,顺势弯下腰,用温软的嘴唇碰了碰你裸露在空气中有些凉的脸颊。

明明是正常的体温,触到你的脸颊时,你竟觉得炽热得发烫,由双颊连带着耳朵全跟着烧起来。

你惊得几乎是立刻睁开了眼睛,然后对上他带笑的眼眸。

不知是不是你的错觉,你总觉得他的眼里闪过一丝小诡计得逞一般的狡黠与调皮。

“总算愿意起来了吗?”喻文州笑了笑,“乖,那么——”

他忽然再次俯下身,这一次将吻准确地落在了你的唇上。

“奖励一个早安吻好了。”





【王杰希】

前几天还是二三十度的天气,却因为一场场连绵不断的秋雨而气温骤降,你都换上了风衣还觉得冷,甚至开始考虑要不要穿羽绒服来御寒。

王杰希也身着一件墨绿色长款风衣,撑着伞和你一起走在雨中,他身形颀长形态潇洒,与身边挽着他微微弓着背还哆哆嗦嗦的你形成了鲜明对比。

你把双手插在口袋里,依旧被极具穿透力的风吹得手指僵硬,抬头想向他抱怨,看到他握着伞柄裸露在空气中的修长手指时,又把后半截话吞回去了。

所以最后出口的,就只剩微微发抖的“杰希”二字。

他闻声垂眸看你,往日清冷的眉眼在凛冽的秋风中反倒温和了不少。

他忽然把伞移到右手上,随后捉住你冰凉的手,插进他的口袋里。

尽管他的左手挨了半天风吹雨打,温度比你只低不高,触碰到你时你却完全没觉得冰冷,愣愣的被他带进他的风衣口袋,明明材质和你的相差无几,却只让你觉得温暖无比。

“还冷吗?”

因为换了另一边手撑伞,他与你靠的更近了几分。

尽管已经对他熟悉无比,你却还是不争气的在满满男性荷尔蒙的包裹下,由内而外升腾起一阵燥热。

何止不冷,甚至暖的有些过分了。






【韩文清】

韩文清换上了,即使是他背着,也显得巨大无比的书包。

里面还装的满满当当鼓鼓囊囊。

全是为你准备的御寒装备。

最大的口袋里装的是你的记忆棉坐垫和一条珊瑚绒毯子。

小一点的口袋里装了几片暖宝宝。

书包侧面是一个大保温杯。

除了书包里这些,他还随身携带着很多备用物品。

比如他的外套。

如果还是不够用的话,韩文清还能为你找到一个极佳的温暖地带。

他怀里。


他本该先给你垫好坐垫,盖上毯子,贴上暖宝宝,端上一杯热水。

如果天气冷的厉害,再把外套脱给你穿。

而要是依旧觉得冷,那么最后就把你搂进怀里。

可往往你才一闹冷,他便直接跳跃到本该是最后一步的地方,去倒序执行了呢。





【孙翔】

孙翔再一次在夜里被冻醒。

他穿着单薄的睡衣冻的直哆嗦,不出所料看见整床的被子都被你拽成一团,死死护在怀里,你整个人裹得严严实实,睡的极为香甜。

靠,怎么会有人这么喜欢抢被子。

外表桀骜不驯睡相却异常乖巧的孙翔觉得理解不能。

他试图从你怀里把被子夺回来,可刚刚拽了一下,便听你不满的哼唧了几声,半睡半醒的声音鼻音重,他竟生生听出几分委屈的意味了,居然没敢再有所动作。

刚一松手,便看你熟练的把他好不容易拽过去一点的被子再次一把拉过去,美滋滋的翻了个身,继续无比安详地沉睡。

“……”

惹不起惹不起。

孙翔选择投降,摸着黑出去又搬了一床被子进来,重新回到暖融融的被窝里,觉得无比满足。

过了不知多久。

这一次他在清晨醒来。

身上又只剩下熟悉的睡衣。

难以置信的往你的方向望去,就看到你身上盖着一层被子,怀里抱着另一团被子。

“……”

抢被子还会上瘾吗!

孙翔无比憋屈的看着毫不知情的你,有什么脾气对着一个熟睡的人也发不出来,索性就不睡了,换好衣服坐在床边,不时瞟你几眼,眼看着你在他每一次看过去时都变换一种姿势,自己在一个大床上睡的东倒西歪。

看了一会儿后,他决定认真思考与你同床共枕的可能性。

不过后来,在他的灵光一闪下,这个问题被他完美的解决了。

他开始抱着你睡啦。




-捞一捞我的目录-




评论(215)

热度(12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