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入圈时间还没一年,可这样的事我已经见过不知道多少次了

我见过建群任何作者都可以进唯独婉拒男你作者的

我见过企划任何题材都可以写唯独婉拒男你的

我写了男神x你这个题材挺久了

可始终不能明白

这个题材究竟低贱在哪里,才会被人这么鄙视这么看不起?

是因为是bg吗?所以就比blcp低上一等?

是因为女主是原创角色吗?所以就比书中人物低上一等?

是因为是可以代入自我的“你”吗?所以就被认为男神都是那么好的人怎么会看的上“我”?

我也会看bl文,从来没有看不起同性恋

但是,明明是社会主流的异性之间的爱情,怎么就这样被人不齿了?

看不起女性吗?那你怕不是活在古代

醒醒吧,大清早就亡了

同人圈本来就女性居多,连自己的性别都看不起,我倒是明白了你为什么觉得男神眼瞎才会看的上“你”

可你这么想,不代表别人也这么看不起自己

再说了,谁跟你说男神x你的“你”就是完完全全代入自己,甚至把自己的相貌性格身份地位全带进去

说到底,这个“你”不过是提升代入感的一种写作方式罢了

“你”可以是相貌出众的,性格温婉的,能力拔萃的

很多太太的男你文中,你也有自己的性格,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经历

这个“你”,跟评论里所讲的讨喜原创女主,不过差个名字而已

而这种方式,不过为了是让看文的小姐姐们,更加容易的代入到文中的角色,和男神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全职不是恋爱文,书中人物没有官配

你们可以选择让他们彼此相爱

同样的

我们也可以选择让他和一个特别好的姑娘相爱



你不能期盼男神x你这样的文章消失殆尽

但你可以戳瞎自己的双眼呀🙂



评论(265)

热度(14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