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地域差异是种怎样的体验?

*部分梗取自微博





【叶修】

我去见她父母时

帮他们去买晚饭需要的菜

她还给了我一个手推车

我媳妇儿真是太关心我了

一根胡萝卜两个鸡蛋一颗蒜一把青菜一块蘑菇一只番茄而已

我怎么会拎不动呢


——《卖胡萝卜的摊主直接送给我了一根》《并很贴心的问我家里是不是养兔子》《惊奇的发现其他人都一斤一斤的往家里拎》《不禁想到会不会这里的人买烟也这样》《兴致勃勃的去买了一包烟》《好吧烟民文化还是很一致的》



【喻文州】

她是湖北人

刚带她回家时

我爸妈还担心过

会不会有南北文化差异的矛盾


——《我给她讲时,她对我们把她划分在北方人这一档表示非常诧异》《亲爱的我们觉得广东以北都是北方》



【王杰希】

自以为北京比她家冷很多

刚到她家看到电热毯暖手宝备的非常齐全

还觉得很奇怪

结果就被冻到怀疑人生

第一次发现了空调制热模式的作用


——《宝宝咱们去室外暖和一下好吗好吗好吗?》《问我今天为啥话这么多?》《可能是冻得吧》



【周泽楷】

去见家长

有天和他们一家去澡堂 

我和她爸爸一起

本来还想着都是单间应该也不会尴尬

发现没有隔间后我就惊呆了


——《她爸爸还很热情的要和我互相搓背》《QAQ想顺着地漏钻进地底下》



【韩文清】

我去她家做客

被蟑螂吓得跳了起来


——《那个又大又会飞的是什么玩意儿!》《安啦安啦蟑螂而已》《说着这个看恐怖片时在我怀里瑟瑟发抖的姑娘干净利落的把它打死了》



【黄少天】

去她家那边玩

晚上她带我去吃烧烤

我点了十串烤玉米

她很惊诧的看着我

玉米端上来后我更惊诧看着她


——《不是,你们这里的烤玉米是整根?我说怎么那么贵?》《你听我解释啊媳妇儿我们那里一串没多少粒的!》



【张新杰】

我用东西南北给她指路

她总是找不到

一直以为她不太认路

直到去了她家才找到原因


——《你家附近有超市吗?》《看见前面那个坡了吗?就在那里!》《为什么我一进超市就在三楼?》《喂,我可能迷路了,接我回去好吗》



【张佳乐】

去她家刚好赶上下雪

激动地不停拍照

发微博又发朋友圈

根本停不下来


——《她全程冷漠脸+关怀傻子的眼神》《哇是雪诶是雪!下雪了!》《哦。》



【孙翔】

她来我家这边吃重庆火锅

问我麻酱在哪里


——《打麻将得去楼上桌游室啊媳妇儿,我们吃完饭再去吧!》《都说四川人爱玩麻将没想到我媳妇儿更爱玩》《还没吃饭呢就想着打麻将》



【唐昊】

去她家时

飞机到机场大概晚上九点多

他们一家很热情地来接我

说是特地没睡觉就为了等我


——《九点睡什么觉?》《夜生活不是十一点才开始吗?》《为什么大街上空无一人一片漆黑?》



*捞一捞这篇韩戴

*捞一捞我的目录


评论(191)

热度(16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