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雨晨风

趁一切 都正好 撮合无尽的偶然来尽兴

微博@遵守交规的暮雨晨风
爱发电@暮雨晨风
全职/恋与/食物语/时绘/未定⑤坑游走选手

【全职男你】卸载这款软件试试

*给叽 @要当小王子 的生贺!

*和语宝清奇的贺文比起来我的依旧很平淡quq

*生贺给我动力!

*下次更新极有可能是给自己的生贺23333

*假如他是一款软件(???

*我又来尝试十分神奇的题材了

*题目其实不太确切,不过确实每个段子都是关于卸载的

*部分梗源自b站视频评论,灵感来源b站视频

*完成时间8/21 23:55 叽你看我多么爱你!

*【准备出道的段子手暮雨晨风的小仓库】








【叶修】

把卸载的确认按钮藏在不起眼的角落里。

给你留下一个超明显的取消卸载按键。

而且还是看上去就非常想点的鲜绿色。

并一遍又一遍的向你确认是否要卸载。

你就差冲他大喊是是是了。

结果在某一遍途中。

你手滑点错了按钮。

卸载终止了。

你似乎看到他露出狡黠的笑了。

可已经懒得再进行一遍上述程序。

真没办法。

就如他所愿留下他好了。



【喻文州】

他对于你要卸载的态度,是非常痛快的。

没设什么陷阱。

只是弹出了几个对话框。

“对不起,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

你点了确认。

确实嘛,如果足够好干嘛还要卸载呢。

“如果你愿意给我些时间,我会做的更好的。”

你犹豫了一下。

不过还是确认了。

“那么接下来就要离开了,我不在的日子里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继续努力。”

“希望再见到你时,我不会再让你失望了。”

你顿了半天。

也没能再次按下确认键。

……败给你啦。



【王杰希】

今天刚下了个蓝雨公司的软件。

用着还挺顺手的。


发现不必要的软件,点击快速卸载。

王杰希第三十五次弹出提示。


你冷漠脸选择无视。

并决定下载个蓝雨公司的杀毒软件。



【周泽楷】

程序运行的多了。

电脑变得有些卡了。

周泽楷便开始工作了。

他开始默默为你清理后台。

功能非常强大的他关掉了一个又一个程序。

却还是觉得不满意。

想了想。

把自己也从后台清掉了。

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韩文清】

韩文清是一款杀毒软件。

刚把他下载下来。

他便立刻进入了工作状态。

“您电脑中杀毒软件过多,点击进行优化。”

你当然立刻就点了确认。

他强力工作了一会儿。

然后归于平静。

你发现。

他把你电脑里所有其他杀毒软件全卸载了。

就剩他一人傲视四方。

而且似乎并不很开心。

你看到屏幕上弹出一行字。

“哼,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黄少天】

想要卸载他。

你得经过重重考验。

在他说的一大段话里挑重点。

看清楚他的问句。

然后精准选择是或者否。

一步选错便功亏一篑。

你认认真真读了两三段。

就决定选择自暴自弃。



【张新杰】

是否确认卸载?

是。你毫不犹豫的选择。

请勾选出您卸载的原因,以便我们改进。

你思考了一会儿。

最后在“广告过多”一栏挑了勾。

好的。

你面前出现了一道进度条。

你想着大概是卸载开始了。

当进度条结束后,屏幕上弹出一行字。

已为您清除不必要的广告并更新到最新版。

祝您使用愉快。



【张佳乐】

卸载他时,你试了好几遍。

却发现他在你的桌面屹立不倒。

百思不得其解。

明明刚刚提示卸载成功了。

你誓不罢休,再次尝试。

这次你更加认真仔细。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操作也放慢了许多。

于是你惊奇的发现。

在确认卸载的页面的左下角。

有一行不起眼的小字。

安装最新版软件。

旁边还有一个他帮你挑好的小绿勾。



【孙翔】

孙翔这个软件是轮回公司的一款杀毒软件。

你启动他后,本意是想卸载别的软件。

却手抖点到了紧挨着那个软件的周泽楷。

没问题。你想。

一般同公司的杀毒软件都把自己公司的软件列白名单。

按道理来讲是不会自相残杀的。

你正美滋滋的这么想着。

孙翔却已经极具行动力的把周泽楷卸载掉了。

甚至还兢兢业业的提醒你。

有残留文件,是否强力卸载?



【方锐】

你进入到卸载页面后。

忽然屏幕上弹出一条。

红色背景的,大大二字“警告”。

卸载该软件将导致电脑核心部件无法正常使用。

你愣了半天。

这么严重?

可这只是个普普通通的软件。

也不是什么电脑自带。

怎么会影响核心部件?

你将信将疑。

分析了一通,战战兢兢的一咬牙点了卸载。

结果。

啥事没有。

一切正常。



【唐昊】

你还挺喜欢这款软件的。

然而手滑不小心点到了卸载。

你吓了一跳,可又没当回事。

反正总要问你几遍的,到时候再点取消就好了。

你想着。

然而。

他都懒得跟你确认。

很拽的说了句好。

然后在你惊恐的目光中非常麻利的消失了。



评论(163)

热度(25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